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浩民演“花荣” 爱屋及乌关注奥运射箭项目

  刚刚在内地银川拍完电视电影《小李广花荣》的陈浩民,在接受连线采访时候,被记者问道奥运期间会怎么过?他却回答,在天上过。然后笑着解释说,由于要工作,宣传唱片和参加演出,奥运期间会香港、台湾和内地来回飞。那是否会看奥运会开幕式?陈浩民表示,一定会看,但不能去现场看是个遗憾,只能通过电视看。

陈浩民演小李广花荣
陈浩民演小李广花荣

  以前的采访中陈浩民曾经透露很小的时候喜欢跑步,有参加学校的田径比赛,并且也喜欢足球,所以陈浩民会留意看奥运会上田径项目和足球。这次采访陈浩民说除了关注自己一直喜欢体育项目,他亦会关注赛马、射箭和射击。陈浩民表示,香港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分会场,举办赛马比赛,让大家分享奥运带来的喜悦心情。而想看射箭比赛是因为演“花荣”的缘故,他觉得射箭是一种让人着迷的运动,看来陈浩民是爱屋及乌。

  记者问陈浩民演神箭手“花荣”,自己的箭法如何?他笑着说拍戏时,自己只需要摆足架势,其他的由后期特技完成。虽然承认自己射箭只是摆摆架势,但陈浩民在片场也是位“神枪手”,在拍片间隙,陈浩民在影视城的射击游艺摊位上打靶却枪枪红心,打得很准。既然是“神枪手”,记者问陈浩民,对哪位奥运会上射击选手印象深。陈浩民先是对中国奥运会第一块金牌得住许海峰表达敬意,更佩服王义夫执着和坚韧,而给他印象最深的比赛是巴塞罗纳奥运会上飞碟射击比赛中张山获得金牌。对于射箭队队员陈浩民有点不太确认说“有位叫张娟娟吧”,得到记者肯定后,陈浩民说,希望这次可以拿金牌。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浩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