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团长》陆续杀青 刘威葳从零开始再塑角色

  受到高度关注的《团长》在经历了多种风风雨雨后,终于在日前顺利关机。剧中多位男儿汉更是洒下热泪,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奋斗多月的地方。而杀青当天,也未见剧中女主角出现,原来早前,刘威葳已低调杀青,悄然回到北京,躲开了这幕离愁。

刘威葳
刘威葳

  今年的柏林电影节上,刘威葳凭《左右》已获多方垂青,晋身最受关注女演员行列,曾因接拍《左右》后有过一段空白期的刘威葳完成了演技的自我提升后,原以为她往后便向大银幕发展,谁料不久,便传出其入驻《团长》,成为了可与一众男角飙戏的女主角。

  从大银幕回归电视,刘威葳似乎又回到了其得心应手的空间。《左右》的“枚竹”让她演上瘾,真空状态一直留至电影上映后才觉得真正结束,而得到广泛认可的刘威葳并没有沾沾自喜,继而选择《团长》似乎有更好的理由,因为对导演、剧本,甚至整个制作班底充满信心,在将近5个月的拍摄当中,刘威葳坦然《团长》是拍摄时间最长的一部作品,上官戒慈这个角色对她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大热的《士兵突袭》并没有设置任何的女性角色,而康导也一再表示,上官戒慈将是电视剧里面一个前所未有的女性角色,这样的认可似乎已经为《团长》的可看性再次奠定了基础。

  很多人认为《左右》里的“枚竹”是刘威葳演艺生涯的又一里程碑,也璇即让普罗大众再次对其投以热切期待的目光,但接拍《团长》这样一部热作却并没看出刘威葳有丝毫的压力,称“上官戒慈”是回归到从零开始的状态下完成的。似乎每次获得新角色时,刘威葳总有着让人出乎意料的从容,也为“上官戒慈”留下了许多悬念,而答案也让人拟目以待。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