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地不容》热拍 米雪冯绍峰情人变母子

  被誉为今年阵容最大的至尊年代剧《天地不容》正在横店拍摄,戏中米雪和被传媒称为“内地第一少爷”的冯绍峰扮演的母子要算吸引眼球的一大看点。要知道,他们曾分别在两个版本的《虎山行》中扮演一对“恋人”姜文英和容宽。米雪是老版《虎山行》中姜文英的扮演者,而冯绍峰则在刚刚杀青的新版《虎山行》中扮演容宽,原本一对时空交错的“恋人”却成了《天地不容》中的母子。

米雪

  米雪《天地不容》中出演的母亲殷惜红是个很特殊的人物,她曾经是第一舞姬,对爱情特别执着,后嫁入豪门成为当家,却依然坚持跳舞,身世非常曲折。而一向给人阳光、帅气、运动感觉的冯绍峰在《天地不容》中扮演米雪的儿子沈朝宗,在拍摄该剧时为了能够真实准确的诠释,冯绍峰与“母亲” 米雪一起研究剧本,力求将母子间的生活细节表达的直指人心。冯绍峰自信地表示,将来观众在看了该剧后,一定会重新思索母子关系间的互动交流。

冯绍峰

  剧中安排米雪有多场的跳舞场景,米雪大多都是亲自“上阵”,拍摄时儿子冯绍峰站在一旁不停地拍着马屁,大赞米雪舞姿之美,与章子怡在《十面埋伏》中的舞技不分上下,另有一番味道,一直把米雪夸到勒令他住嘴为止。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绍峰 | 容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