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丑女贝蒂》 > 最新动态

大牌明星甘当绿叶 《丑女贝蒂》客串明星大集结

  在美剧中,观众常能见到许多大牌明星的熟悉身影,然而他们并非是电视剧中的主角,而是甘当绿叶的小配角。作为一部与时尚话题有关的电视剧,《丑女贝蒂》中自然也少不了大牌明星前来客串,从演员,模特到时尚风云人物,都先后成为了该剧的座上嘉宾,甚至不介意只有一句台词。

    自第一季开播以来,《丑女贝蒂》中已经出现过不少明星的身影,目前距离第三季的开播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们一起来回顾下这些大明星们的精彩瞬间。

  萨尔玛-海耶克 饰Sofia Reyes


  拉丁美人萨尔玛-海耶克已经成为了好莱坞的墨西哥旗帜,身材娇小的她浑身都散发出拉丁美人所独有的性感魅力。近年来大多在电影界发展的萨尔玛-海耶克原本也是演电视剧起家,令人感到好笑的是,《丑女贝蒂》中Betty的家人都是她所主演电视剧的忠实粉丝,而她本人又成为了剧中的客串明星。

    萨尔玛-海耶克在剧中扮演一本女性杂志的主编,就连花花公子Daniel也成为她的裙下之臣,而他只不过是这位性感主编的一颗棋子而已。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蒂 | 海耶克 | 萨尔玛 | 维克托 | 刘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