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伊利优酸乳大学生助威艺术团唱响奥运助威序曲

  2008北京奥运已经进入倒计时,为了迎接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在北京奥运开幕前夕,伊利优酸乳大学生助威艺术团将通过自己的歌声与行动,在世界面前展示大学生对奥运的期待,为北京奥运加油助威。

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校园新生代与明星同台演唱
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校园新生代与明星同台演唱

  大学生助威艺术团是由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选拔出的优秀选手所组成的,在北京奥运期间,这些优秀的大学生选手们将走入奥运场馆,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而本次奥运开幕前夕大学生们将要进行的表演,则可以看做是大学生助威艺术团唱响的奥运助威序曲。

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济南站:李健高唱《有我中国强》
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济南站:李健高唱《有我中国强》

  据悉,本次大学生助威艺术团将要唱响的“序曲”将是由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优秀选手陈浩创作的歌曲《有我中国强》或是由林夕和张亚东两位顶尖音乐人创作的《自我无双》两者之一。其中,《有我中国强》的原作者陈浩在谈到创作的初衷时说,歌曲中的“我”不仅代表着每一个参加奥运会的中国奥运健儿,也代表着祖国大家庭中的每一个成员,正是因为有“我”,祖国才越来越强大。这两首歌都充满了青春、励志的气息,对于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的奋进、拼搏的主题非常契合,不管是哪一首歌充当“序曲”,都令人万分期待。


  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至今已成功的举办了两届,2007年的首届大学生音乐节被誉为“音乐伯乐”、“第三波高校原创音乐浪潮”的推动者,2008年的大学生音乐节在“发现人才”的基础上,举起了“复兴中国音乐”的大旗,成功的发掘了更多的音乐人才,为中国音乐提供了优秀的后备人才。在2008北京奥运即将到来之际,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的优秀选手们更是通过自己的歌声为奥运送去祝福,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心系祖国、心系奥运的时代特点。相信在《有我中国强》的歌声中,我们的奥运健儿将不断的创造佳绩,世界的目光将聚焦在中国!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