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俊杰天安门传奥运火炬 做俯卧撑练臂力(图)

林俊杰今日北京传火炬


  中新网8月6日电奥运火炬手林俊杰昨晚抵京,今日将在奥运火炬传递的最后一站——北京进行火炬传递任务。林俊杰透露,为圆满完成火炬传递人物,他除了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做跑步、俯卧撑、仰卧起坐等运动练习自己的耐力和臂力外,还不忘保持充足的睡眠。

  即将于9月份推出第6张创作专辑的林俊杰,受到奥委会邀请,将于今天(8月6日)亮相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担任天安门路段的奥运火炬手。据悉,林俊杰将接跑第149棒,篮球运动员姚明以及钢琴家朗朗也在此段火炬接力。


  林俊杰开心的表示:“以前都是守在电视机前看奥运,我最爱看短跑跨栏、体操和跳水的项目,没想到今年可以在现场感受实况,更没想过自己能成为神圣的火炬手,很荣幸也很紧张…。”

  问林俊杰为担任火炬手做了哪些准备?他说:“我的工作空档不多,但都会随时随地做仰卧起坐、单手伏地挺身…之类的实时运动,上星期飞了一趟美国做后制,还特地跑到充满加洲阳光的海边晒太阳,让肤色看起来更健康,还有因为以前在学校时我是长跑选手,所以不担心耐力的问题,不过第一次在全世界的注目下跑步,还是会紧张,就怕姿势不够帅气,哈哈哈!”

  林俊杰还表示,能在天安门段担任火炬手,感到无比幸福与幸运,“我会记住自己跑出的每一步,这一生也会牢牢的记住这一伟大的时刻,这是我生命中最有记忆点的一件大事”。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