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韩国真实类综艺人气暴增 《无限挑战》引热潮

   今年韩国真实类综艺节目突然人气暴增,韩国的3大电视台都被“全体MC出动、中间穿插着各种有趣事件”的真实类综艺节目的魅力给打动,或者说“深陷其中”也不为过。

  掀起这股真实类综艺节目人气热潮的是MBC的《无限挑战》。

《无限挑战》的刘在锡、朴明秀、郑俊河、haha、卢洪哲、郑亨敦六名MC首当其冲,向观众展示了他们挑战各种难题的样子,并因此获得巨大人气。在今年1月19日的“李算特辑”中,《无限挑战》创下了30.4%(TNS统计.全国地区)的超高收视,人气气焰之盛让其他节目望而兴叹。

  延续这股人气热潮的还有KBS2《Happy Sunday》中的《2天1夜》环节。《2天1夜》在《无限挑战》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标榜着“野生类综艺节目”,由姜虎东、MC梦、金C、李胜基、李秀根、殷志源等MC穿行于全国的角角落落的波折过程来抓住观众的视线。

  此外MBC《星期天星期天晚上》的《我们结婚了》环节,也是以“现实”与“设想”的巧妙结合来引起大家的关注。《我们结婚了》的相关负责人透露说“只有‘夫妇’这个设定是假想,他们在节目中展现的全是实际面貌,好像真是这种现实面貌引起观众们对《我们结婚了》的兴趣”。另一电视台SBS《星期天真好》的《家族诞生》环节也乘着这股趋势加入真实性娱乐节目的热潮。

  像《X-MAN》之类以“团体游戏”方式开始的综艺节目的趋势,现在已经越过“talkbox式”综艺,走向真实性综艺节目。而其中《无限挑战》已经在中国省级卫视播放,并取得不错收视率。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