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经纪人证王菲怀孕 39岁高龄产妇将剖腹产(图)

近半年练习瑜伽强身健体。
 
近日,王菲休闲打扮在798艺术区。
 
  王菲又怀孕了,这个消息确实让不少人感到震惊。一个人们心目中永远的天后,终于真正地安于相夫教子,不惜当起了“超生游击队”。

  生窦靖童胎位前置 被迫剖腹

  当年,王菲放下香港的事业追着窦唯北京。1997年1月,王菲为窦唯生下了女儿窦靖童,当时27岁的王菲意愿是自然分娩,但胎儿的脐带缠颈,加上胎位前置,为胎儿安全着想,王菲只好选择剖腹产女。

  虽然后来与窦唯的婚姻并不完美,但是王菲对于窦靖童的疼爱从来都没有减少。
“你来的那天雪花纷飞,我于是掉眼泪,你带着一身明媚,离开我温暖的堡垒”,现在听到王菲多年以前为窦靖童写的歌,还是深深地感动。

  37岁生李嫣高龄产妇再次剖腹

  在经历了几段恋情后,王菲将第二段婚姻交付给了和自己地位相差甚远的内地演员李亚鹏,而比这段婚姻更让人震撼的是,她与李亚鹏备受瞩目的结晶,却患有先天性唇腭裂。

  2006年5月27日上午,在北京协和医院剖腹产生下一名8斤重的女婴。王菲怀第2胎,也打定主意要自然分娩,37岁的高龄产妇坚持自然分娩,确实有些冒险。因为37岁生产,已属于高龄产妇,顺产危险性太高,迫不得已,再次选择了剖腹产。为了这个患有先天性唇腭裂的女儿,王菲和李亚鹏成立“嫣然基金”帮助和女儿一样的兔唇儿童。

  有报道称李亚鹏还想要个儿子

  之前有报道称,虽然李亚鹏已是两个女儿的父亲,但是他是个观念十分传统的中国男人,脱离不了中国人传宗接代的传统观念,好友那英生男孩的喜讯也深深刺激着他们。

  李亚鹏曾有感而发:“王菲暂不复出,准备生第3个孩子。”也有报道还指出,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说:“李亚鹏夫妇很喜欢女儿李嫣,但一直还想要个儿子。”

  39岁再度怀孕剖腹几成王菲惟一选择

  现在39岁高龄的王菲再次怀孕,相信也是希望为李亚鹏实现心愿,而对于一个39岁的高龄孕妇,剖腹产基本上是惟一的生产方式。

  昨日记者致电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主治医生李龙,“像王菲这样已经经过了两次剖腹手术,第三次怀孕剖腹的几率是非常非常大的,因为剖腹会出现疤痕难以愈合的问题,多次剖腹很容易导致疤痕破裂,也容易让子宫变薄。一般我们建议两次剖腹之间至少要相隔两到三年时间,最少也要两年。而王菲上一次怀孕是2006年,相隔的时间是可以的。但是风险还是非常大的,而且39岁的高龄产妇,风险也比一般的产妇要多出很多。像王菲这样的年龄和剖腹次数,一般医生都会建议在第三次之后,采取绝育措施。否则风险会太高。”本报记者潘莎莎

  王菲再度怀孕

  网友85%都希望这胎是男孩

  日前,坊间盛传天后王菲再度怀孕。昨日,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女士正式向媒体披露该消息,并送上自己的祝福:“恭喜她吧。”

  北京奥运会开幕当天,王菲便将迎来自己39岁的生日,这个年纪造人已属高龄产妇。王菲平时勤练瑜伽,甚少外出。早前更被爆出与那英一起到成都峨眉山万年寺拜神吸灵气求孕。出席好友刘嘉玲婚礼,不仅滴酒未沾,在献唱《甜蜜蜜》的时候,新娘子刘嘉玲不惜亲自蹲在地上托着李嫣身子,以减轻王菲负担。

  一向视王菲为女儿的金牌经纪人陈家瑛在得知阿菲再度怀孕时,开心不已。她表示不愿就细节问题再做过多评述:“只要恭喜阿菲就可以了!”昨日记者获悉,王菲此次怀孕的产检,仍然在她一直非常信赖的医院。

  昨日已经有网站为王菲肚子里的小孩做出调查,记者看到,超过85%的网友都祝福王菲,希望王菲能够生下一个健康的男孩,满足李亚鹏求子的愿望。而大多数网友都认为,王菲已经属于高龄产妇,而且经历过剖腹产,一定要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

  记者旁白

  爱情中的天后让人感动

  王菲又怀孕了。39岁要面临再次生产,对于已经剖腹两次的王菲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她还是义无反顾地做了。在爱情中,王菲不是那个冷酷的天后,而是一个为爱情付出的伟大女子。

  和窦唯在一起时,事业如日中天的王菲,抛弃香港的富足生活,和窦唯住在小小的四合院里,甘愿过着每天早上倒痰盂的清贫生活,因为她和她爱的人在一起,这比什么都重要。

  和谢霆锋在一起时,她不管别人的非议,甘愿做这个不怎么成熟的叛逆男孩背后的“小”女人,为他去文身,在自己身上留下他的记号。

  和李亚鹏在一起时,她渐渐放弃自己的事业,甘愿当起居家女人,并在知道腹中胎儿可能有缺陷的时候,义无反顾地决定生下他们爱的结晶。这个幸福留有遗憾,她不愿意让她的爱情有遗憾,于是她决定再生一个,冒着高龄生产的危险,只为让幸福更加完整。

  李亚鹏在接受采访时曾这样评价王菲:“她是一个特别简单的人,比你们想象的都简单。”爱情中的王菲,是一个特别纯粹的人,那个面对媒体时冷漠、甚至有些冷酷的天后,在爱情中,就变成了不折不扣“爱情至上”的“小”女人,她像每一个坠入爱河的普通女人一样,无怨无悔、义无反顾地爱着她的男人。爱情中的天后,她的付出让人感动!本报记者罗媛媛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李亚鹏 | 窦唯 | 李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