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打造“冰火两重天”形象 写真冷艳中性(图)

黄奕强人形象
冷艳造型
  近日,黄奕拍摄了一组最新写真。回顾黄奕的演艺之路,从最初《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率真直爽的李玉湖,到《还珠3》中搞怪闹腾的小燕子,再到近年《家春秋》中悲情柔美的瑞钰,《秋海棠》中温婉美丽的罗湘绮,以及《长恨歌》中的上海弄堂女儿王琦瑶,黄奕的荧屏形象可谓是“冰火两重天”,而这种看似相互对立的尝试对黄奕来说并不矛盾,“这可以说一个人身上不同的性格侧面吧。喜欢喜剧和比较活泼的表演,可能是因为我以前的性格中男孩子特色比较多一些,演起来也比较放得开;但当然我身上也一定有女性化的一面,可能这不是最大的,但是却可以挖掘表现出来。
”黄奕表示,接演《秋海棠》这类影视剧,其实是有意想要发掘自己身上比较极致女性的东西,而拍摄这些剧集的经历也确实让她找到了这样的一面,“我不希望听到说黄奕只能演小燕子那样的角色,我希望能有更多元化的尝试,正如演完《家春秋》这样比较内敛的角色,也并不影响我对好的喜剧角色的向往”。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