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梅兰芳》12月12日公映 资金回笼局面喜人(图)

《梅兰芳》海报

  昨天(5日)下午,北京奥组委举行了当代电影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中影集团总裁韩三平,导演陈凯歌,女演员余男以及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一起接受了来自全球媒体的采访。期间,韩三平介绍说,由陈凯歌导演的《梅兰芳》目前还在进行后期制作,不过该片已然完成了日本、韩国等地的版权销售。而《梅兰芳》的公映时间也得到了韩三平的确认,该片将在今年的12月12日于内地全面上映。

  耗资巨大的《无极》留给陈凯歌的是没有收回成本的票房,还背负了民间的众多骂名。
不过,陈凯歌适时从大片之路上转回头,拍摄他比较拿手的文艺片。新片《梅兰芳》颇为让人期待。毕竟,当年赢得金棕榈辉煌的《霸王别姬》同样以京剧演员为主人公,让很多影迷至今引为经典。

  在昨日的记者会上,有海外记者提问陈凯歌,今天的他在拍摄电影时,究竟会更多适应观众的需要,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呢?“其实拍的时候我没那么多的想法,只是希望能心无旁骛地拍摄好这部电影。”对陈凯歌而言,拍摄《梅兰芳》的经历,可以用佛家的“是一不是二”来形容:“我一直在和梅先生交谈很多的问题。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他在遇到了人生那么多困难的时候,所表现的内心是非常的强壮。”

  究竟《梅兰芳》会是一部怎样的电影,要等待到今年的12月12日,观众们自己到电影院去品评。不过,对于该片的制片人,中影集团总裁韩三平而言,《梅兰芳》是一部让他欣喜的电影。“我做电影那么多年,第一次有部电影还没做完后期,韩国、日本的预售已经拿回几百万美金。而且到目前为止,该片已经在全世界形成资金回笼的喜人局面。我个人对于《梅兰芳》非常有信心,相信这部影片一定能够成为一部具有国内和国际影响力的作品。”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陈凯歌 | 韩三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