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烽火》导演暗讽谁?“被票房绑架最可悲”

  本报讯 8月8日,北京奥运会正式开幕,新锐导演杨树鹏拍摄的新型战争片《烽火》也将在这一天全国公映。杨树鹏导演日前在沪上为影片做宣传,当被问及对这部经过两年多才得以上映的影片票房期待时,他直言不在乎票房,并表示被票房绑架的导演是最可悲的。

  由一张拍摄于1940年、表现一个失去双亲的少女坐在敞篷火车中从北方前往西南的照片,经过导演想象加工出来的《烽火》,与其说是一部战争片,倒不如说是在战争背景下的爱情片,影片讲述了张涵予饰演的国民党军队伤兵薛又方与一个14岁女孩朦胧、暧昧的感情。用张涵予的话说,这份感情往里收一点是兄妹情、父女情,往外放一点可以理解成男女之间的爱情,而这种人物关系的不确定性恰恰吸引了他出演这部电影。

  “我在试图尊重观众,希望他们进影院不是带着爆米花,而是带着脑子来看这部电影。”杨树鹏表示,期望观众能被影片中困顿不解的情感变化所触动。然而,他也清醒地认识到,没有足够多的明星和投资,光靠电影中微妙情感是构不成谈资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树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