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你是我的命运》收视率首破30% 稳坐冠军宝座

《你是我的命运》收视率首破30%

  搜狐娱乐讯 KBS2TV每日剧《你是我的命运》在5日晚首次突破了30%收视大关,再次巩固了其每日剧收视率冠军宝座。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统计数据显示,5日晚播出的《你是我的命运》收视率达到了31.6%,创下了开播以来第一个30%以上的收视率。在今年5月5日以24.8%的收视率开播的《你是我的命运》在开播后收视率曾一度跌倒了20%以下,不过随着剧情的展开与演员们演技的稳定发挥,《你是我的命运》收视率再度返回了20%以上,并一直稳定在了25%上下。

  而在昨天播出的《你是我的命运》中李必模与金正男不顾双方家长的反对结婚,允儿、朴正浩、孔贤珠等人之间的复杂的感情关系等剧情吸引了众多观众,为该剧创下收视新高立下了功劳。而在《你是我的命运》第一次突破30%收视大关后,该剧今后的收视走向受到了人们关注。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