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无敌浩克 > 最新动态

《无敌浩克》很强很猛很环保 诺顿发动绿色行动

[提要]    今夏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无敌浩克》上周在日本东京举行了首映式,主演兼编剧爱德华-诺顿和女主角丽芙-泰勒的到场,引燃了日本东京影迷们的观影热情。面对现场媒体与影迷的狂热追击,爱诺华-诺顿一改往日低调沉郁的态度,首次向观众批露了他变身无敌浩克的主要动机……[我来说两句]

《无敌浩克》海报
《无敌浩克》海报

  绿色巨人浩克可以说是爱德华-诺顿的同龄人,从小看着《绿巨人》漫画长大的诺顿,一直对浩克有强烈的情感,浩克受辐射变形后内心的挣扎与苦闷,深深的影响着诺顿的童年,以至于他认为自己非常内向忧郁的性格,与浩克从小对自己的影响不无关系。为了这个多年的情结,当听说重拍绿巨人浩克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决定参加并主动请缨加入剧本的创作队伍。带着自己多年对绿巨人的迷恋,以及长大后对这个角色更深层次的理解,诺顿重新赋予了这个绿色巨形人以全新的生命。用诺顿自己的话说,他所塑造的这个浩克,性格的很大程度上是他本人的体现,同时剧情的创作上,他更多的是延升了绿色调的内涵与意义,为拥有绿色新生的浩克冠上了环保,反战与和平的新标签。

爱德华-诺顿扮演绿巨人

  出生于“环保世家”爱德华-诺顿,父亲还曾经在中国云南主持大自然保护协会的河流保护项目,从小在环保意识的培养下成长的诺顿,进入演艺圈后也是一位积极的环保主义者,他是好莱坞少数不买车的明星之一,需要的时候他会去租油气混合动力车,他采取措施使自己在洛杉矶的住宅周围的花园更加省水,他还出钱资助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等环保组织。即使在工作中,他也总是积极的向身边的人普及环保意识。而这一次参与《无敌浩克》的创作,他就是要借助这个绿色大块头来推助自己的环保计划。

爱德《无敌浩克》的拍摄现场

  在采访中,爱德华-诺顿一再强调绿巨人浩克可以算是上个世纪诞生的漫画英雄中,最平凡,最朴实,外形最不帅气,行为最为被动非主流典型人物,但隐藏在他背后的深刻主题意义和角色内涵却让他拥有了强胜的生命力,时过境迁四十年后,当年的低调英雄,有理由成为这个倡导环保,维护和平的年代里,最主流的英雄人物。为了能让自己理念传递给每一个人,拍摄中他开始向剧组提出影片的拍摄要与环保意识结合在一起,从每一个成员做起,从细节做起,在整个拍摄过程中运用多种方式降低拍摄对环境的影响,让电影制作更加环保,诺顿的想法和理念得到了其他演员及工作人员的积极响应,大家开始从我做起尽力降低人为浪费和能源消耗。

《无敌浩克》的拍摄现场

  《无敌浩克》的整个拍摄过程中,诺顿和剧组的每一个成员都严肃地将环保视为己任,力求让《无敌浩克》保持“绿色”格调。运输尽可能使用混合型和节油型的车辆,给所有车辆使用低硫柴油以降低污染,并指定无空转的制度节约能源;美工部门使用零污染或低污染的涂料,并在周末休息时将涂料罐送去危险废品回收中心;剧组供应尽量减少使用塑料袋,而用布质购物袋,食物用可降解餐盒提供;为减少塑料杯子的使用,作为剧组初建的礼物,每个工作人员都收到一个不锈钢杯子;每一个地点和场景都有垃圾箱,按纸张、塑料、玻璃和瓶子等分类回收垃圾;尽可能无纸办公或使用回收纸;声音部门使用充电电池;使用可降解肥皂或清洁剂等。无论工作的大环境,还是片场的小细节,都体现出《无敌浩克》创作班底使用并发现新方法来实现环保的用心。

  在诺顿及全体剧组人员的努力下,《无敌浩克》的强大已经不是来自于他的身体和体力,而是从他绿色背影之后的深刻主题,《无敌浩克》来势迅猛的目的已经不仅止于强烈的视觉刺激,而是背后那份抵制战争的期待以及和平的坚定信念,用爱德华•诺顿的话来说,他希望通过绿巨人浩克告诉观众:我们要尽己所能的维护我们已经拥有的平静安宁和平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