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梁家辉主演中国版《美丽人生》8月底上映(图)

  本报讯被称为中国版《美丽人生》的影片《欣月童话》定于8月底在内地正式上映。这部由梁家辉、黄伊汶联袂主演的影片讲述了一个关于谎言的故事。梁家辉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之所以接演这部电影是因为被剧本所感动,想起了自己夭折的兄弟。

  奥斯卡获奖影片《美丽人生》讲述了二战时期的集中营,一位父亲如何用善意的谎言欺骗自儿子,让他相信残酷的现实不过是一场游戏。《欣月童话》也有异曲同工之妙,一个市民用谎言去帮一个幼小心灵实现简单的梦想。
主演梁家辉表示,最初看到《欣月童话》剧本时,小欣月的不幸遭遇和对梦想的坚持打动了他,很爽快地就答应出演男主角,只是象征性地收了一点片酬,几乎是免费出演的。

  梁家辉还透露,《欣月童话》让他想起夭折的弟弟,他在十六岁时,九岁的弟弟染上骨癌,坚持了九个月便离世。接拍《欣月童话》让梁家辉更清楚地明白要懂得珍惜,热爱身边人,“拍完这部戏之后,我明白要求越少就越容易获得满足,人一旦满足之后就会很快乐,欣月就是这样,小小的愿望实现后就会得到了大大的满足。”

  此次《欣月童话》的全国公映正好赶在奥运会结束后,梁家辉说自己特别喜欢体育运动,这次奥运会能在中国举行,自己作为中国人感到无比的荣幸,一定要携妻子儿女来北京观看。

  同时,梁家辉也会到北京、 上海、广州、成都等地参与《欣月童话》的首映礼,他希望能通过这部电影把快乐带给大家。记者吴轶凡报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