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摇滚青春》空前成功 乔纳斯兄弟期待拍续集

乔纳斯兄弟是时下年轻人的青春偶像
乔纳斯兄弟是时下年轻人的青春偶像

  搜狐娱乐讯 迪斯尼频道一向都很懂得如何打造原创电影,在《高校音乐剧》获得成功之后,另一部青春歌舞片《摇滚青春》也获得了热烈反响,并创下07-08年度迪斯尼频道的收视纪录。

  这部由当红偶像团体乔纳斯兄弟主演的歌舞片具备所有时下年轻人喜欢的流行元素,既有青春帅气的主演,又有动感活力的音乐,自然一下子就虏获了广大青少年观众的心。该片中的主题曲也成为了这个夏天的流行金曲,正在忙着四处巡演的乔纳斯兄弟表示他们很希望能有机会拍摄该片的续集。

“这部电影实在是太成功了,这是我们完全没有想到的,如果能有机会拍摄第二部,那真的是太棒了。”

  《摇滚青春》的另一位演员Meaghan Jette Martin表示,她非常期待能够与乔纳斯兄弟再次合作,“迪斯尼的很多工作人员都在讨论关于拍摄续集的事,我也听到一些关于剧本的传闻。我很希望续集能有机会演一段爱情戏。”乔纳斯兄弟建议续集围绕更多的竞争展开,并且兄弟三人有人希望拍摄地点转换为冬令营,有人则是想去夏威夷。以《高校音乐剧》为先例,迪斯尼应该会趁热打铁,抓住大好机会,这样一来《摇滚青春》就非常有可能拍摄续集。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兄弟》热映受关注 苗乔伟欲当老板拍续集

香港警匪大片《兄弟》未映先热,众多影迷对刘德华、苗乔伟、黄日华、汤镇业无线四虎20年后再度携手充满期待.依稀往梦似曾见,当年小王爷杨康德扮演者苗乔伟在经商多年之后首度复出...

07-10-19 10:0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