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 变态杀手居多 银幕上下叫人难忘的小丑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6日09: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编译

  在大银幕和电视银屏上有过很多令人印象的小丑角色,他们有的让你会心微笑,有的是精神失常的杀手,有的可能让你感到悲伤,《娱乐周刊》为我们盘点了15个全世界最经典的小丑,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小丑:

  蝙蝠侠系列中的小丑(2008年的《黑暗骑士》中由希斯-莱杰扮演,1989年的《蝙蝠侠》由杰克-尼克尔森扮演)

   两位演员扮演的同一角色,同样精彩。杰克扮演的小丑更古怪,而希斯-莱杰诠释的小丑则更不可预测、难以解释,加上演员本身的不幸经历,为这一角色增添了悲凉的色彩。

(责任编辑:麒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