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偶”制片人宣布离开 专心开发《舞动奇迹》

Nigel(左一)在《舞动奇迹》节目
Nigel(左一)在《舞动奇迹》节目

  搜狐娱乐讯 美国FOX电视台的热门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每年都是季度收视冠军,除了选手们的精湛歌艺之外,节目的制作人绝对是功不可没。然而该节目执行制片人Nigel Lythgoe由于分身乏术,宣布离开他一手打造的《美国偶像》。

  作为《美国偶像》的制作人,Nigel Lythgoe为节目的策划以及创新花了不少心思。他时常与节目的评审和主持人进行探讨,并且观众常能见到他坐在节目现场的前排观看。

该节目的创作人西门-福勒曾称赞Nigel是他所合作过的最出色的制作人。除了《美国偶像》节目,另一档热门真人秀《舞动奇迹》也是Nigel的心血之作。本身既是制片人又是评审的他,大多时间都投入到了节目的制作当中。如今为了发展《舞动奇迹》在其他国家的连锁节目,Nigel感觉没有时间再兼顾《美国偶像》的制作,因此便宣布退出该节目的制作团。

  FOX电视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Nigel Lythgoe将主要负责《舞动奇迹》在南非,澳大利亚,以及加拿大的开发,并且希望Nigel以后能够与该电视台合作开发其他新的节目。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