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韩媒曝韩女高音将唱奥运主题歌 共六位歌手参与

  韩国《朝鲜日报》英文网5日报道说,本周一,出生在韩国的世界知名女高音歌唱家曹秀美(音)在位于北京的中国国家大剧院,唱了北京奥运会“主题歌”。该报称,这首主题歌目前还是高度机密,与曹秀美一同演唱的还有3名中国歌手,以及一名美国人和一名俄罗斯人。

   这篇题为《曹秀美为中国要人演唱奥运主题歌》的报道发布在《朝鲜日报》英文网“文化/体育”栏目下。该报道称,46岁的曹秀美4日在北京一家酒店内接受了《朝鲜日报》的专访。她说:“上周五,我正在罗马的家中,突然接到北京奥组委打来的紧急电话。他们要我演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曲。这让我感到非常吃惊。我本来正在为我即将于8月11日至14日在中国的演出做准备,但我还是立刻坐上了飞机。”

  《朝鲜日报》英文网援引曹秀美的话说,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歌和汉城奥运会主题歌《手拉手》一样有力,其风格“反映出中国人民通过奥运会取得飞跃的信心和渴望”。她说由于歌词是中文的,她很不熟悉,只好死记硬背。

    点击进入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秀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