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润东化身爱心大厨 七夕送爱助贫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6日09: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何润东及名模瑞莎今化身爱心大厨与八位知名餐厅的老板,连手献上情人节佳肴,希望可以在七夕前夕帮助弱势送上温情,用爱的行动帮助植物人及露宿街友,担任爱心大使的何润东与瑞莎两人今天也穿著厨师服与俏丽的女仆装,亲自选起袖子来下厨,透过这样抛砖引玉的动作来呼吁大家亲自下厨做情人节大餐,把外出用餐的费用省下来,不论钱多钱少只要每个人尽一点点微薄的力量就可以在七夕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

  目前正在日本赶拍电视剧的何润东,在日本发展的十分顺利,不仅成为日本新一代师奶杀手,也是在金城武之后,第一个顺利打入日本电视剧并担任男主角的台湾男星,虽然工作声势如日中天,Peter依旧爱心不落人后,听到社福团体的邀约二话不说立刻飞回台湾参与公益,而名模瑞莎也推掉通告担任七夕爱心义工,今天何润东难得为公益展厨艺,好身手让大家都大吃一惊,就连一旁的瑞莎都赞叹不已,何润东表示这是爸爸传授给他的泡妞秘诀,因为何爸爸当初就是因为烧得一手好菜,才顺利的拐走何妈妈,虎父不犬子,何润东从小耳濡目染之下自然也可以烧得一手好菜,希望可以借此讨美人欢心。

    绯闻女友张那拉喜不喜欢我们不得而知,不过今天共同担任爱心大厨的瑞莎承认被Peter精湛的厨艺给电到了,瑞莎表示她的爸爸也是因为很会煮菜才电到妈妈的,所以男生会做菜很重要,瑞莎表示自己也很喜欢会做菜的男生,听到何润东最擅长的一道菜马铃薯泥,刚好也是她最喜欢的一道菜,瑞莎也吵着要吃吃看。

  七夕要到了,今天两人甜蜜的共厨让大家都提前感受情人节浪漫气氛,何润东表示以前也有过跟女友甜蜜共厨的经验,当时就像今天一样,Peter在煎牛排,女友则一旁准备配料,甜蜜的画面让一旁瑞莎听了羡慕不已,问到似乎对何润东很有好感的瑞莎,情人节比较想跟何润东过还是跟绯闻男友汪东城过?瑞莎一听到汪大东的名字表现很紧张,情人节跟大家一起过,至于大家是谁她则没有多说。

  至于Peter今年七夕情人节的计划?何润东不小心露了馅,表示以往都是跟许多单身的好朋友一起过,今年可能会另做安排,问到会不会飞到韩国与绯闻女友张那拉约会?何润东则表示韩国不过七夕的,所以应该不会吧,但是一段话可是让大家明白的听出Peter今年非单身的弦外之音。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