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北京奥运会后退役?郭晶晶:还没完全想好

  郭晶晶:北京奥运后退役?

  在终于结束了济南的封训后,郭晶晶表示难熬的日子终于过去了。“前一段时间上量,确实有些累,不过,现在这一切都过去了。我觉得自己不会有任何遗憾,因为我付出了自己所有的力量。

  ”毕竟是跳水队的“大姐大”,久经沙场的郭晶晶表示征战北京奥运她没有任何压力。“还好了,我挺轻松的。我身边的人都不会给我压力。”

  不过对于是否在奥运会后退役,昨日她表示自己还没完全想好。而此前郭晶晶曾多次透露,北京奥运会后她将选择退役,难道依然处在事业巅峰的郭晶晶,想成为拉什科那样的活化石?北京奥运已是郭晶晶参加的第四届奥运会。

  周继红:从没想过最终能拿几金

  尽管奥运之前时间安排得满满当当,但周继红接受采访时仍然显得非常兴奋,“我已经感觉到了大赛前的气氛。”

  周继红说,“压力并不是坏事,我倒觉得大赛前压力必须要有,不然哪里来的激情呢?”别说拿完8枚金牌,其实最终能得到几枚金牌她都从来没想过。对于主场作战,周继红也认为是优势与挑战并存,“应该是各占50%吧。”

  说到水立方印象,周继红表示“看着祥云的背景色墙,色彩搭配太完美了,真的给人一种既柔和又兴奋的感觉,视觉效果非常好。而随处可见的五环,让我感觉到了大赛即将来临的气氛。”在这样的环境下比赛,周继红认为是一种享受。

  来北京前,中国跳水队在“福地”济南进行了六周封闭训练。周继红透露,在济南的第二周,所有队员就组织了一次爬泰山活动,“虽然有1个多小时到的,也有3个多小时到的,但我们的队员最后都凭借自己的力量登顶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