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幸福的完美》 黄奕牵手印小天演绎上世纪爱情

   爱情是什么?在作家石钟山的笔下,它或许就是一种考验男女双方的东西吧!相爱的彼此,要历经重重坎坷和分离,最终才能够抵达幸福和完美。延续石钟山作品一贯的风格,新剧《幸福的完美》依旧是一部军旅题材的情感大戏,讲述了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空军某师大院里面几个年轻人的爱情故事。

《幸福的完美》剧照
《幸福的完美》剧照

  印小天在剧中扮演“陈大虎”,他是空军某师军务科参谋,又是副军长之子,和黄奕扮演的医院护士“李静”恋爱,却被母亲逼迫和薛佳凝扮演的文工团的“马丽莎”往来,一次酒后陈大虎错把马丽莎当作李静,致马丽莎失身怀孕,不得不开始了一段错误的婚姻……

  这是发生在上个世纪的爱情,背景又是作风严谨的军队大院,剧情发展至此,也许很多人会觉得,不仅看上去不完美,也毫无幸福可言,然而为什么会叫《幸福的完美》呢?日前记者采访男主角印小天时他说:“陈大虎是个很有责任感的男人,不论是在上个世纪还是这个世纪,他都是一个好男人。和马丽莎结婚以后,虽然对她没有爱情,但是大虎在婚后依然认真地承担起一个丈夫的责任。直到后来马丽莎主动选择分手,他才又重新燃起对李静的爱情。”所以,就像该剧的剧名《幸福的完美》一样,编剧石钟山最后还是安排了大团圆的结局,陈大虎和马丽莎离婚后重新跟李静牵手,这也正好印证了那句老话——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静 | 丽莎 | 陈大虎 | 石钟山 | 印小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