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马楚成电影《剑蝶》华丽登场 > 新闻动态

《剑蝶》戏假情真?阿Sa称绝不会做祝英台(图)

  前日晚间(4日),阿Sa和吴尊在港为即将上映的新片《剑蝶》做宣传,并拍摄了不少亲密合照,互开玩笑。对于日前盛传的二人假戏真做,吴尊大方回应,“早就知道媒体会这样写,我们感情好并不等于就是恋人吧”。这两个已经被香港周刊称为“绯闻男女”的主角,在采访中对媒体大谈自己的演技成长过程,也挑明各自恋爱观。两人对工作都十分看重,而恋爱观则是水火不容,看来,这对所谓“绯闻男女”工作勤奋是实,戏假情真是虚。

  谈恋爱:水火不容

  吴尊:我可以为对方去死

  阿Sa:平淡才能细水长流

  吴尊在片中扮演用情至深的梁山伯,他说“我在爱情上,就是一个梁山伯”。
吴尊称自己是爱情至上的人,可以为对方去死:“我谈恋爱,一定会像梁山伯那样去做。如果说,我老婆,或者要成为老婆的女朋友,她让我不要再演戏了,退出这个圈子,我一定会为了她就不做了。就算为了她要我用生命去换这段感情,我也一定会去做。”

  但阿Sa则表示,自己绝不会做祝英台。“为爱牺牲是很容易说的,但做起来很难。比如说,一个人说爱另一个人可以牺牲一切,但如果说,让你牺牲你的家人怎么办?我喜欢平淡的,细水长流的。最好别让我碰到轰轰烈烈的,放过我吧,平淡一点反而好。”

  谈工作:都是工作狂

  吴尊:我想多演电影

  阿Sa:拍戏要拍内心戏

  吴尊在首次触电《剑蝶》之前,曾拍摄过三部台湾偶像剧。圈中一直有说法,演电视剧多了,反而会演不好电影。吴尊却不认可,他认为偶像剧对自己帮助良多:“我觉得演电视剧好多帮助哦,培养了我对镜头的熟悉感,让我一点都不紧张。我好喜欢演电影,现在手上都有好多剧本在谈,我明年肯定还希望再接电影的。”

  阿Sa自出道以来,几乎每年都是三五部电影在拍,但自《戏王之王》后,她自称对演戏有了顿悟,接戏开始“挑剔”。她称这次接下《剑蝶》是看重其中难得的内心戏表演,让自己完成了从女孩到女人的蜕变,“这部戏里内心戏很多,尤其是"楼台会"那场,我必须非常含蓄地压着演。你们在前半段可能看到的阿Sa还是小女孩的,但是到了后半段,我自己觉得,已经演出了女人的感觉,有成熟和含蓄的一面,和我以前的戏很不一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梁山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