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徐太志回归特辑今日播放 8亿主打歌MV首次公开

今日播出的徐太志回归特辑将长达75分钟
今日播出的徐太志回归特辑将长达75分钟

  搜狐娱乐讯 《徐太志回归特辑-北工高1年1班25号徐太志》节目将于6号在MBC播出,据悉该节目播出期间广告播放权已经全部售出,被称为“文化大总统”的徐太志果然名不虚传。MBC有关人员在5号表示:“《徐太志回归特辑》节目前后的广告播放权已经全部售出。这大概就是时隔4年6个月回归的徐太志带来的效应。”

  当天播出的《徐太志回归特辑》全长75分钟。如果按照播出时间的10%来放映广告的话,广告的放映时间是7分50秒,而每条广告以15秒为基准,就将安排30余条广告。

有关人员透露《徐太志回归特辑》本来计划是70分钟,但在制作途中延长到75分钟,这样广告播放时间也有所延长。

  《徐太志回归特辑》节目由28号录影的李准基对徐太志的访谈,31号在日山MBC录制的回归舞台和1号在三星洞举行的演唱会3个部分组成。投资8亿元拍摄的8辑首张单曲主打歌《MOAI》的MV也将通过该节目首次公开。节目PD表示“虽然通过节目不能解决关于徐太志的很多疑惑,但可以给大家看到徐太志最坦率的面貌。”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太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