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东方神起少女时代确定参加《2008亚洲歌谣节》

亚洲最大的音乐盛典《2008亚洲歌谣节》将于10月4号在首尔世界杯竞技场举行
亚洲12个国家20余组歌手将参加10月首尔举行的《2008亚洲歌谣节》

  搜狐娱乐讯 亚洲的顶级明星将汇聚一堂。亚洲最大的音乐盛典《2008亚洲歌谣节》将于10月4号在首尔世界杯竞技场举行。本次歌谣节将由韩国的东方神起,日本的w-inds,中国台湾的飞轮海,中国香港的莫文蔚等亚洲代表歌手们参加。

  亚洲各国文化交流的盛会《亚洲歌谣节》是从2004年开始举行的。参与当天活动的有作为韩国代表的东方神起,少女时代,中国R&B歌手胡彦斌,中国台湾人气偶像组合飞轮海等来自亚洲12个国家20余组歌手参加,多样的附带活动也将展开。

  亚洲知名的唱片公司,企划社的有关人员们参加的《亚洲音乐产业的论坛会》和有亚洲7个国家最强的8组新人出道舞台《亚洲最高新人歌手演唱会》也将举行。混合了亚洲各国大众音乐的《野外展示会》也将同期进行。国际文化产业交流集团理事表示“为了音乐市场的发展,共同打造繁盛的亚洲音乐市场。”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