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张朝阳出席搜狐迎奥运酒会 李湘等助阵高朋满座

  随着奥运圣火抵达北京,即将于8月8日开幕的“2008北京奥运会”已经点燃全世界的热情,照亮世人无数期盼的眼睛。作为本届奥运会互联网独家赞助商的搜狐网,已做好充分准备喜迎奥运盛会,为所有关注北京奥运的国内外宾朋全方位呈现盛会全貌。

搜狐迎奥运酒会,明星璀璨、商界名流汇聚一堂

众人一起举杯庆祝,迎接奥运

搜狐迎奥运酒会现场

  8月6日晚,距离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仅三天的日子,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率领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宇、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出席搜狐公司为迎接2008北京奥运盛会特别举办的庆典活动。当晚,除了众多社会知名人士,商界名人、名流汇聚一堂共襄盛举之外,演艺界明星李湘、尚雯婕、牛萌萌、颜丹晨、余少群等现身捧场助阵。

李湘华丽亮相

张朝阳致辞

  近日来,张朝阳以奥运官网首席记者身份客串主持人,为迎接奥运盛会推出独具特色的“搜狐北京播报”节目,麻辣对话演艺圈风云人物畅谈奥运,提前为奥运盛会预热,反响不俗。当晚,全情投入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的搜狐网,充分发挥领军者风范,率先举行庆典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奥运盛会摇旗呐喊。身为搜狐网“当家人”的张朝阳除了表达出对2008北京奥运盛会的热切期盼,亦信心百倍的表达出搜狐网在此次奥运盛会报道中旁人无可比拟的实力和特色,掀起庆典活动的高潮。

李湘与张朝阳共同举杯庆祝

尚雯婕发言

颜丹晨手持福娃泥人出席搜狐奥运酒会

在电影中饰演少年版“梅兰芳”的余少群也出现在现场
龚宇在留言墙上签名留念
龚宇在留言墙上签名留念

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致辞

  随后,出席庆典活动的搜狐公司高层张朝阳、龚宇、陈陆明等与名嘴主播李湘共同上台,为特别准备的奥运五环冰雕注入蓝、黄、黑、绿、红五色美酒,共同表达出对2008北京奥运盛会的美好祝福,预祝即将开幕的2008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朝阳 | 李湘 | 陈陆明 | 龚宇 | 余少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