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莱尔曾梦想当摇滚明星 要带家人看奥运(图)

  本报讯 前天下午,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做客某网站举办的茶话会。除了主持人邓文迪和网友代表之外,英皇旗下的音乐人熊汝霖也专程到场与布莱尔进行交流,并好奇地询问起布莱尔年轻时短暂的摇滚生涯。布莱尔透露,他年少时曾经梦想当摇滚明星。

布莱尔(右一)与邓文迪等人在一起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布莱尔是英国第一位出生于“婴儿潮”时期的首相,也是第一位听着摇滚乐长大的政治人物。年轻时的布莱尔曾经梦想成为一名摇滚明星,并在伦敦举行演唱会。从政后的布莱尔虽然很少在公开场合谈论摇滚,但是身边总是明星云集,艾尔顿·约翰和大卫·鲍伊等摇滚界大腕都是他的座上宾。茶话会现场,熊汝霖和布莱尔聊起了中国摇滚乐的生存现状。布莱尔表示,摇滚乐乃至是所有音乐的发展都难免会遇到波折,坚持下去就会成功。谈及自己年轻时短暂的摇滚生涯,布莱尔风趣地表示,从一名普通的摇滚音乐人到选择从政,纯粹是因为自己缺乏音乐天份。随后,布莱尔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众人介绍了摇滚乐在英国的发展,其间还特别提到了他最喜欢的甲壳虫乐队。

  除了摇滚乐,布莱尔还就绿色奥运等话题与网友们展开了交流,他睿智而又不失幽默的谈吐不时博得满场掌声。对于即将在北京开幕的第29届奥运会,布莱尔说:“中国已经准备得很好,各方面设施和环境绿化程度都出乎我的意料。”布莱尔还称,本次来华除了宣传他的“布莱尔信仰基金会”外,还要带着家人看奥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