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阿Sa谢霆锋出征体育“春晚” 喝彩北京奥运(图)


  北京奥运即将到来,各大卫视争相抢占“奥运荧屏”。昨日记者获悉,SMG新娱乐将推出大型节目《喝彩!北京奥运》。节目组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此次明星阵容非常强大,不比央视春晚逊色。节目形式也非常特别,希望让观众每天都像过年一样,天天看"春晚"。”据悉,香港的阿Sa、谢霆锋、内地的黄奕、邓超和台湾的伊能静等150多位明星都会参与“竞技”。

明星竞技不许秀本行

  据悉,《喝彩!北京奥运》是SMG自《舞林大会》之后开创的又一以明星竞技为主要内容的节目形式,8月9日至8月23日(除周日以外),连续13天每晚7点半到9点半在东方卫视直播。每天晚上的节目都会设置一个奥运体育项目为当期主题,红蓝两队明星将根据当天主题,完成一系列模拟竞技游戏,决出最后的胜利方。此外,明星们还将进行才艺上的比拼,包括了小品知识问答、明星反串才艺。节目组负责人介绍,比赛中明星需要在非自己的专业领域各展所长,即歌星不可以唱歌,允许跳舞;说相声的演哑剧;唱戏曲的变魔术等等,只要是非自己专业的才艺表演即可。

曾志伟黄宏当领队

  《喝彩!北京奥运》将每天邀请十位艺人明星,分为“红”“蓝”两队,进行才艺对抗比赛。红队、蓝队各有一位队长领衔,香港著名艺人曾志伟任红队领队,蓝队领队则由曲艺界知名笑星黄宏担当。两位领队将挂帅13天,参与节目的其他八位明星则每日不同,并保证每日至少一位一线大牌艺人出场。

  据节目组不完全统计,节目进行的短短半个月内,将有150多名内地及港台艺人参与直播活动,明星阵容包括香港英皇艺人阿Sa、谢霆锋、容祖儿、郑希怡;香港TVB艺人林峰、陈豪、林保怡、罗嘉良、郭晋安、马德钟、王喜、佘施曼、郭羡妮、黎姿、钟嘉欣、廖碧儿;两岸三地演员张铁林、黄奕、邓超、伊能静、焦恩俊、何润东、瞿颖、喻恩泰;南北曲艺界代表郭德纲、姜昆、巩汉林、大兵、陈国庆、毛猛达、周立波等;更有体育明星队,包括刘璇、田亮、竞走冠军王丽萍等,另外姚明、刘翔的父母也有望被请进直播室。

  艺文频道策划“人文奥运”

  沪上艺术人文频道昨晚开播奥运特别节目《人文旗帜》,节目回顾第23届到第28届奥运会的人文色彩。著名音乐家陈钢在节目中对北京奥运开幕式主题曲是《茉莉花》、《梁祝》还是其他进行一番大胆预测;嘉宾画家徐芒耀将从美术角度来聊开幕式;嘉宾国际问题研究专家沈丁立从历史德角度出发,聊聊特定历史背景下奥运场上的人文、艺术体现;资深传媒人顾陆丰、顾晓鸣一起解读历届开幕式各国的特色表演。在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后,《人文旗帜》特别节目将邀请嘉宾紧跟每天的赛程动态,在演播室里分享奥运的精彩瞬间。

  而艺文频道在7月下旬已经播出的《中国奥运军团》系列纪录片在观众中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在8月的节目中,这个系列又将目光对准了奥运军团的幕后军师——各个项目的主教练们。刘国梁、李永波、黄玉斌、孙海平、陈忠和等将讲述如何排兵布阵以及他们眼中的奥运健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黄奕 | 谢霆锋 | 伊能静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