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菲为李亚鹏拼男丁 预产期或在明年4月(图)

编辑说话:恭喜王菲!
编辑说话:恭喜王菲!

  后天(8月8日)年满39岁的王菲,再度成为高龄产妇,希望能为老公李亚鹏添男丁传香火,她经纪人陈家瑛昨证实她已怀孕40天的传闻:“是啊!你们快恭喜她吧!”预产期预估是明年4月,据悉,王菲上月底参加好友刘嘉玲不丹婚宴时,已因怀孕滴酒不沾,当时很多重要宾客都获知她怀孕喜讯,只是尚不知胎儿性别。

  王菲虽育有11岁童童(窦靖童)、2岁李嫣2个宝贝女儿,但显然为李家香火着想,甘冒高龄怀孕的风险及辛苦,希望第3胎能怀儿子,因此她半年前就开始听从姐妹淘赵薇那英意见,练瑜伽强身,甚至与那英一起到峨嵋山万年寺拜神、吸灵气来求孕,更积极戒烟、戒酒调养身体。

  经纪人陈家瑛昨证实她怀孕:“是啊!你们快恭喜她吧!李亚鹏是个负责任的爸爸,不希望有人随意伤害到她。”获知怀孕后,她虽仍飞往不丹参加婚宴,但滴酒未沾,为刘嘉玲献唱《甜蜜蜜》时,李嫣不肯从她怀抱下来,知道她怀孕的刘嘉玲还蹲下扶住李嫣,以免王菲动了胎气,上周四刘嘉玲飞北京提前为她庆生时,她整晚不碰酒。

  虽然她身怀六甲,但日前有网友目击,她与李亚鹏在北京艺术区闲逛,她穿宽松的衣裙,戴太阳眼镜,肩背CHANEL名牌包,与李亚鹏神态轻松地欣赏艺术品,似乎在为肚中胎儿进行艺文胎教,李亚鹏也一反日前在曼谷机场的粗暴态度,即使有粉丝要求拍照,他的态度仍十分友善,他们的照片也被贴上网路。

  之前她复出歌坛传言甚嚣尘上,甚至传闻她明年会举行演唱会,她一直不曾回应,但如今她怀有身孕,依照明年4月生产,加上坐月子、照顾新生儿的时间、体力看来,她明年复出的机率不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 刘嘉玲 | 李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