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朱莉法国生子 > 最新动态

皮特和朱莉亲口告诉你:怎样才能生龙凤胎

[提要]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诞下龙凤胎的新闻,恐怕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前日价值1400万美元的龙凤胎照初曝光,也是赢得了全球的最高关注。公布照片的《Hello!》和《People》选择了格林尼治标准时间周一零点统一公布,公布前其官方网站挂出多日头条公告……[我来说两句]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两人的龙凤胎宝宝首度曝光
两人的龙凤胎宝宝首度曝光

    “现在家里乱得像鸟窝,不过我们还是要生个够!”

  当然,1400万美元的价值不单单是一个封面,当地时间周一,两本杂志也以特刊形式,花了19页的篇幅进行深度披露。在放入更多照片的同时,《Hello!》和《People》还对这一大家的“家长”朱莉和皮特进行了专访,分享两人的喜悦。

  虽说全世界都在为这家子的新闻而疯狂,不过这家子却依旧享受着法国庄园的生活,孩子们穿梭在橄榄树下捉迷藏,屋旁葡萄园中的葡萄丰盛诱人,一家人吹着地中海的微风代替了豪宅里的空调……看似“惬意”的生活,皮特和朱莉其实一直处于混乱状态,皮特声称“现在家里还完全是个鸟窝”!

  怎么来的?

  ◎朱莉:自然受孕怀上双胞胎

  ◎皮特:这是我家族的“惯例”

  皮特和朱莉对于能够怀上双胞胎,即便到顺利生产之后,依旧是开心得溢于言表。面对外界有“人工受精”的传言,两人只是一笑而过,皮特甚至开玩笑地说,怀上双胞胎是家族的“优良传统”。

  问:当你们知道怀上双胞胎的时候是什么反应?

  朱莉:我们很吃惊,接着笑得合不拢嘴。

  皮特:我们着实吓了一跳。前天晚上我妹妹就开玩笑说可能会怀双胞胎,因为我外婆和妹妹生的都是双胞胎。不过当时朱莉躺在台上接受声波检查,我们还是被吓到了。

  问:朱莉,临产前两个礼拜你都躺在医院休息,你如何打发时间呢?

  朱莉:皮特和孩子们每周都会找几个晚上来看我。我有时也看看凯文·布恩斯(Kevin Burns)执导的《The War》,除了养胎的情况下,我是绝不会看15个小时的纪录片。

  问:这期间你有没有总是想吃什么?

  朱莉:芝士和牛奶。现在也还是。

  问:有报道说双胞胎是通过人工受精的方式怀上的,对此有何回应吗?

  朱莉:就算真是人工受孕,我们也会很高兴谈论此事。不过我们很幸运,并无任何自然受孕的障碍。

  问:你剖腹手术后恢复得怎样?

  朱莉:前几天比较辛苦,不过我很快就觉得好多了。

  皮特:她恢复得出奇地快。

进入朱莉法国生子专题
进入朱莉法国生子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