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王菲三度怀孕

东方日报:王菲报喜09年再做妈咪

  恭喜!恭喜!王菲再度有喜!乐坛天后王菲最近频频以松身衫示人,全因阿菲又再怀有李亚鹏骨肉,昨日阿菲经理人陈家瑛亦承认阿菲已怀有个多月身孕,将于明年初再做妈妈,实行为李亚鹏凑个“好”字。

  王菲与李亚鹏早前长途跋涉出席好友梁朝伟刘嘉玲于不丹的婚宴,更因此频频受到追访,而阿菲则一直以松身衣服示人,就连日前被网友发现李氏夫妇闲游北京798艺术区,阿菲亦是穿上松身连身裙,原来这一切都全为保“鹏种”。

  自阿菲嫁给李亚鹏后,便过着退隐生活,为爱郎努力造人,而李亚鹏亦父爱满泻,对阿菲与前夫窦唯所生的女儿窦靖童,一直疼爱有加,视如己出,就算阿菲为他诞下李嫣后,亦绝对没有偏心,而盛传思想传统的李亚鹏,就曾向传媒表示希望多追一个儿子。

  日前李亚鹏在北京接受访问,兴奋难忍透露年届39岁的太太阿菲已怀有一个多月身孕,再度报喜。而阿菲经理人陈家瑛,昨日接受本报电话访问时,亦承认阿菲怀孕一事,她高兴地表示:“是真的,恭喜阿菲吧,我都是才知道(阿菲好开心?)当然啦,我都很开心!”

  至于有传阿菲已录制多首新歌,并将于年底推出再战乐坛,陈家瑛对此表示:“现在她怀孕了,等她安定先,不会谈工作,给几个月让她休息。”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 陈家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