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克里斯蒂安-贝尔:思想好爱劳动的“蝙蝠侠”


◎远远躲开媒体聚焦
  
克里斯蒂安-贝尔
  对《机械师》和《重见天日》,贝尔有些歉意,他觉得自己不该回答有关减肥的问题,因为这某种程度上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他希望大家把目光投向影片本身。
克里斯蒂安-贝尔
贝尔选片只凭自己爱好

  克里斯蒂安-贝尔,本来也不是以减肥出名的。1974年1月30日出生于英国威尔士,贝尔9岁就拍过广告片,10岁就在伦敦西区舞台上演戏,12岁出演大导演的《太阳帝国》之后,却几乎放弃演戏。“我讨厌《太阳帝国》给我带来的名气,我喜欢表演,但我真的不喜欢随之而来的一切。”[我来说两句]

   之后,大家都以为贝尔销声匿迹了,但这个只是单纯热爱表演的孩子还在继续工作,他在英国过着普通人的生活,把全副精力都投入到小成本的独立电影上,他担任的都不算什么分量重的角色,但圈内人和影评人很快都注意到这个有天分的年轻人,他从未考虑过明星光环之类的问题,选片只凭自己爱好。

   《天鹅绒金矿》和《美国精神病人》,从商业角度来看,这两部片子都极有可能扼杀一名演员的事业,但1994年的贝尔和2000年的贝尔,还不曾把“商业”视为选片的度量衡。

  《美国精神病人》的原著是Bret Easton Ellis的一部讽刺小说,因其对暴力场面的描绘,并大量涉及对女性的虐杀,一直被认为是无法用电影这种形式来表达的。导演玛丽-哈伦将焦点放到主人公的角色塑造上,浓郁的80年代味道,迷失于物质世界而找不到自我的都市新贵,让2000年的观众可以轻松的打量剧中人,并很容易与自己身处的这个时代联系起来,做些印证与反省。
 
克里斯蒂安-贝尔
大量涉及对女性的虐杀
  自我的迷失,独立电影最爱的经典主题之一,成功冲淡了血腥味,并带来商业上的成功。而最大的功臣,依然是克里斯蒂安-贝尔。即使是猛烈抨击这部影片的影评人,也对贝尔的表演赞不绝口,“没有一丝自我保留”,这是“好演员的标志”。
克里斯蒂安-贝尔
“没有一丝自我保留”
  导演御点克里斯蒂安-贝尔为主演,当投资方希望迪卡普里奥来担大梁时,玛丽-哈伦劝说未果,竟主动放弃导演一职。在该片命运叵测之际,很多朋友都劝说贝尔不要接下,“某种程度上,我有一种自我毁灭的倾向,我想看看他们是否正确,就像,‘真的吗?这部片真的有如许破坏力,以致于我无法再找到工作?那好,我想去拍这部片,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选择参与《蝙蝠侠》,并非由于这是大制作。恰恰相反,贝尔一开始以为这是小制作,这才兴高采烈加入的。

  蝙蝠侠身上的黑暗特质吸引了贝尔,“我认为蝙蝠侠一定要比围绕在他周围的那些坏蛋们更加精彩,希望这是第一部表现出这点的电影。”

克里斯蒂安-贝尔
蝙蝠侠
  没错,在以前的系列中,蝙蝠侠和坏蛋们平分银幕秋色。吉姆-凯瑞的谜语人,杰克-尼克尔森的小丑,阿诺-斯瓦辛格的急冻人,乌玛-瑟曼的毒藤女,米歇尔-菲弗的猫女,汤米-里-琼斯的双面人……

   这些坏蛋们现在都还历历在目,但蝙蝠侠,总是那个一身黑衣的影子罢了。2002年贝尔就成为蝙蝠侠候选人之一,六年后,他迎来了自己的第二部蝙蝠侠,《黑暗骑士》,依然狂卷票房,所到之处,欢呼如潮。
克里斯蒂安-贝尔
帅得一塌糊涂
  他感到很高兴,现在,他觉得名气还是有点用处的,因为名气可以让他更多地参与到一些精彩的独立制作中去。仅仅止于此。

  这个从不追求媒体曝光的演员,将自己的私人生活保护得很好。他与妻子是在拍摄《小妇人》时认识的,当时西比-布拉兹克是薇诺娜-莱德的私人助理。贝尔与布拉兹克在2000年结婚,05年3月,他们的第一个孩子降生,而我们现在都还不知道这个小女孩的名字。“坦白地说,我对许多曝光频繁的人,感到有些乏味;如果我曝光频繁,我肯定也会对自己感到乏味的。”
克里斯蒂安-贝尔
英伦绅士 气质真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蒂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