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克里斯蒂安-贝尔:思想好爱劳动的“蝙蝠侠”


◎曾经切掉三分之一个自己
  
克里斯蒂安-贝尔
  蝙蝠侠之后的三年,贝尔的影片一部接一部。他在《新世界》里与柯林-法莱尔搭档,这次他演配角,而同一个故事的动画版本——1995年的《风中奇缘》,他为主角托马斯配音。

  06年的《重见天日》,贝尔的减肥再度成为话题。这得从04年的《机械师》说起。 
克里斯蒂安-贝尔
贝尔减掉了57斤!!

  为了扮好那位长期受失眠困扰、因此形销骨立的男主角,贝尔在短期内生生减掉了28.5公斤,这几乎是他三分之一的体重。

  《机械师》究竟是不是一部可圈可点的佳作,影评人各持己见,但几乎每位影评人都被克里斯蒂安-贝尔的献身精神所震动。[我来说两句]

克里斯蒂安-贝尔
之后的六个月又迅速长出肌肉



  可对贝尔而言,更让他苦恼的,不是减肥,而是增肥——他几乎是立刻就参与到蝙蝠侠的项目中去,而导演给他的增肥时间,是六个月。不仅仅是长胖,还必须长出肌肉。

  于是他又回到了健身房中。2000年为《美国精神病人》的拍摄做准备时,贝尔曾与健身房狭路相逢,因为主角是个揽镜自照狂、皮肤护理狂、健身塑身狂。

  “这个角色相当空虚,且沉溺于自己的皮相。我能够表演角色的心理,但不能伪造他的外表。作为英国人,我更喜欢去酒吧,而不是去健身馆,因此健身对我来说,是件非常不自在的事。我只能催眠自己,对自己说,我爱健身。这是扮演这个角色过程中最难的一部分。”

  从来没有健身习惯的贝尔直言,“锻炼身体真是难以置信的乏味。据说你的肌肉越多,脑细胞就越少,我发誓这是真的。当我在健身馆里,就必须停止思考,因为一旦开始思考,我就会意识到举着杠铃是多么荒谬,而我本来可以把这时间用来喝酒、抽雪茄、或者享受一顿美味午餐。我跟着私人教练集中训练了六个星期,每天三小时,训练的时候我狼吞虎咽,而拍摄的时候几乎什么也吃不下。”
克里斯蒂安-贝尔
美国精神病人体魄健美

  

  可是,专业人士贝尔,总是能让外型百分百符合角色要求。

  美国精神病人体魄健美,而六个月的期限过后,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在走廊里碰到了风尘仆仆赶到拍摄营地的贝尔——壮得简直像一头熊,简直堵塞了过道![我来说两句]
 

克里斯蒂安-贝尔
《重见天日》中“吃蛇”

  

   《重见天日》,焦点再次聚拢在贝尔的“自虐”上。他再次短期内减掉25公斤,并且,把活蛆放到自己嘴里,跟活蛇纠缠,让直升飞机吊着自己飞越屋顶和树林……

   大家瞠目结舌,“请问,为了电影,你还有什么是不会做的呢?”

   专业人士贝尔很冷静,“我不会穿过火堆,也不会从三层楼往下跳,我还是有个度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蒂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