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文雀》最终版海报曝光 要战天下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5日10:18 来源:搜狐娱乐

  由杜琪峰导演,任达华林熙蕾主演的《文雀》即将8月在内地上映,内地最终版海报也提前现身。而海报里的口号“杜琪峰‘文雀’展翅 技战天下之贼”尤其引入瞩目

  “文雀”是小偷、扒手的别名,本片的主人翁正是四个游手好闲的扒手。他们遵循“盗亦有盗”原则,虽然为“职业贼”,但生活无忧,偷东西不为养家糊口。他们在街上像跳舞一样辗转于行人间行窃,更多是觉得好玩。同时,弟兄也在打赌、斗气,你偷一个,我就偷两个,看谁更高明,把偷盗当游戏,他们偷人钱包只取一张钱,再把钱包塞回人家裤兜。某天,他们突然遇上一名神秘而性感的女子。这名女子逐一色诱了四个“文雀”,并要求他们为她盗取一件离奇的物品。

  面对这个无法拒绝的女人和看似简单的任务,四个“文雀”各展身手,希望一博神秘女子欢心。可是,当物品几乎到手之时,他们才惊觉自己已堕入了亡命的圈套,他们面对的竟是传说中的香港文雀黑帮之王。文雀之王与四个小文雀相约,在雨中对决。为了性命?为了女人?为了荣誉?为了兄弟?……四只文雀已无退路……

  

(责任编辑:Alin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