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视频:舒淇不相信童话爱情 想与葛优“谈恋爱”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21:45 | 作者:韩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刘伟强执导刘德华舒淇张涵予主演的童话爱情新片《星梦奇缘》中,刘德华与舒淇之间上演了一出“灰姑娘与王子”般的爱情童话故事。尽管舒淇演起来依然非常投入,但在私下里舒淇却向《中国电影报道》特地去澳门探班的记者透露,她对这种童话般的爱情有自己不同的看法。

  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刘德华在电影《星梦奇缘》中饰演一位单身富豪,但却爱上了一个娱乐场所的歌舞艺女。依旧饰演一位怀揣充满美好理想、乐观开朗的灰姑娘似的角色对舒淇来说可谓驾轻就熟。在《玻璃樽》里从台湾乡下来到香港的大辫子姑娘,在《伤城》里是卖啤酒为生的啤酒妹都已经将舒淇的这种特质展现的淋漓尽致了,再次扮演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人物,舒淇会不会比以往有所突破呢?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吗?

  说起影片中打破门当户对常规的童话般的爱情,舒淇是否也想在现实中拥有自己的白马王子呢?她是否也如众多女星一样梦想着嫁入豪门呢?公开承认羡慕刘嘉玲与梁朝伟的舒淇,是否更相信细水长流、经风雨后见彩虹的爱情呢?究竟什么样的爱情才是舒淇内心真正向往的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