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伊丽莎白2:黄金时代》正版DVD奢华登场

  搜狐娱乐讯 继《伊丽莎白1》之后,中录华纳于日前推出《伊丽莎白2:黄金时代》正版DVD,让中国观众可以在家中再次跟随影片置身大英帝国的辉煌年代。

《伊丽莎白2:黄金时代》
《伊丽莎白2:黄金时代》正版封面

  《伊丽莎白2:黄金时代》由《伊丽莎白1》原班人马打造,故事承接第一部,继续讲述女王伊丽莎白一世为大英帝国开疆僻壤的辉煌功绩,剧情尊崇史实,尽量将这位英伦女王的真实故事展现给观众。

  荣升为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及威尼斯影后的凯特?布兰切特再度披挂上阵扮演女王,这位好莱坞实力派女星的演技在这部影片中再次发挥地淋漓尽致。男主角方面除了杰弗瑞?拉什继续扮演皇室重臣弗朗西斯?沃辛汉爵士之外,英伦情人克里夫?欧文也新加盟饰演与女王有情感纠葛的沃尔特?罗利爵士。

除了实力雄厚的演员阵容之外,本片更荣获第80届奥斯卡最佳服装奖,再现华美的英伦宫廷造型,为观众献上一顿奢华的视觉盛宴。

  《伊丽莎白2:黄金时代》正版DVD画质清晰,为观众提供了一流品质的视觉效果,原汁原味的英语原声、标准的国语配音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除了银版DVD之外,中录华纳此次还推出收录了《伊丽莎白1》和《伊丽莎白2》两部影片的双碟版DVD,虽然本片没有在中国院线上映,中国的影迷们仍然可以通过正版DVD感受女王的魅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