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胡玫《孔子》主角倾向内地男演员 文武戏将并重

  昨日,中影集团及香港大地电影联合召开发布会,宣布由胡玫执导的史诗电影《孔子》正式启动,陈汗作为编剧之一向导演呈送剧本,影片预计11月开拍。虽然现在将由谁出演孔子一角尚未确定,但胡玫表示,相比之下她觉得内地男演员更加合适。

  文戏武戏并重

  作为一部带有浓重传记色彩的史诗电影,《孔子》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思想性过重,娱乐性不够。但编剧陈汗却表示,这部戏会是文戏武戏并重,不会充斥很多说教。

  “《孔子》一定是文戏为主,但是也有很多武戏去衬托,意思就是说,无论是武戏也好文戏也罢,最重要的是有戏。”陈汗说,“孔子的一生非常跌宕,非常坎坷,一个穷孩子在贵族垄断的情况下能够读书都很难,而且整个大时代,春秋的时候,很多战争,还有流血的政变,后来他还流浪十几年,有七天没东西吃的时候,快要死了。他一生的背景都是战争戏。”

  导演胡玫也补充说,不论是从商业运作的角度考虑,还是尊重史实的角度考虑,武戏都是必不可少的。

  倾向内地男星

  之前有传说陈道明梁朝伟是《孔子》呼声最高的男一号,但直到4日的启动发布会上,投资方和导演都对谁将出演孔子三缄其口。不过相比其他地区的男演员,胡玫说和内地男演员沟通会更容易些。

  虽然胡玫先表示孔子这个人物对于整个华语影坛的男星都不设限,而且也有很多男演员向她伸出橄榄枝,但最后,胡玫还是觉得,无论是从文化背景上还是从沟通的便利上来说,她更希望由内地男演员来出演这个角色,而且一定会是一线男星。该片预计投资1.5亿,其中就包括了邀请一线演员出演的片酬费用。“明星片酬占总投资的比例我不方便说,但可以说我们已经打出了足够的富余量。”胡玫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子 | 胡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