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演出·音乐

《喝彩,北京奥运》9日开播 百位明星红黄对抗

  8月8日,北京奥运会将正式拉开帷幕。举国同庆之时,电视荧屏也一片欢腾。8月9日起,大型综艺节目《喝彩,北京奥运》将于每天19:30在东方卫视直播。届时,赛场上体育健儿为国努力拼搏,赛场下文娱明星为北京奥运喝彩。
曾志伟、黄宏带队,费玉清谢霆锋张铁林刘晓庆等演艺明星将在上海演播室上演“红黄对抗赛”。

  从8月9日起,东方卫视将每晚播出大型综艺节目《喝彩,北京奥运》,香港艺人曾志伟与内地笑星黄宏已经领命将出任红、黄两队的队长,带领各自的队员在整个奥运期间为体育健儿加油,并接受种种挑战,为观众赢取神秘大奖。费玉清、刘晓庆、谢霆锋、容祖儿、佘诗曼、郭羡妮、陈豪、林峰、林保怡、田亮、阿Sa、姜昆、冯巩、伊能静等百余位演艺明星已确定参加节目,共同为奥运喝彩。

  《喝彩,北京奥运》将分为上海、北京两个演播室双向进行。明星红、黄两队将在上海的演播室接受与奥运比赛项目有关的体育游戏、益智问答、才艺表演等三项比赛,每日派出不同的演艺明星对阵。而体育游戏也会根据奥运会当天比赛的主要项目进行设计,篮球、举重等都会轮番上场,让明星们也亲身感受一下“赛场风云”。同时,在北京演播室内,每日都会进行与奥运相关的趣味访谈,李克勤、郑裕玲、古天乐等将轮番出任嘉宾主持,届时体坛明星、奥运志愿者、外国友人等都将走进演播室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玉清 | 黄宏 | 刘晓庆 | 谢霆锋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