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少年王》于波抢吴奇隆风头 马娅舒贴身防守

  《少年王》即将在8月6日在重庆卫视播放,这是《少年王》第一次在卫视上映,这部成全了吴奇隆和马娅舒这段姻缘的电视,集合了当时一批当红的港台内地明星。这应该是重庆卫视为什么选择在奥运会期间上映的原因,因为现在基本上的节目都让给了奥运,所以,在这段时间上映的电视剧绝对是重头戏。

《少年王》海报

  而重庆卫视之所以这么看重这部戏,一方面固然是因为电视的故事精彩演员表现,另一个很大的原因是,这是周易出品的电视,在业内,周易制作的电视,没有一部是不热播和大卖的。记者在采访周易影视的宣传人员时他表示,对于重庆卫视选择在这个时候播放《少年王》,肯定是有他的原因的,这也将肯定是双赢的结果,以后双方仍然会有很频繁的合作。

  这部由于波、吴奇隆、马娅舒主演的电视剧,讲的是关于卫斯理冒险的故事,当然,中间也是涉及了很多男女情感。

  全剧由4个部分组成,每个部分都是一个独立的故事,但卫斯理和白素的感情却是由始至终都在的,这也是一条主线。第一部分,《古墓魅影》交代了整部电视剧的起因,从盗墓开始,交代了男女主人公的第一次相遇,尽管那时女主人公已经是别人的未婚妻,但像所有的情感剧一样,她遇见了一个她很喜欢的男人,并且最终发现,她原本要嫁的男人是个混蛋,于是,男女主人公没有了阻碍,走到了一起。

  进行到第二部分的时候,男女主角已经在一起了,但男主角发现自己的身世是个谜,于是,他们来到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探访自己的身世,发现这里有很多阴谋,于是,冒险又开始了。不过,戏外是情侣的吴奇隆和马娅舒,在这部分是两眼相见泪汪汪啊,怎么也没办法,毕竟,他是故事的男主角,而她只是某一段的女主角。

  第三第四部分依然是冒险,最终的结果是,坏人都伏诛了,最开始制造的悬念也都有了答案,有情人也成了眷属。

  故事是很好的故事,只不过,戏外的故事一点也不比戏本身差。

  首先说吴奇隆和马娅舒的,第二单元《百里杜鹃》,马娅舒扮演那个杜鹃,她最终并没有跟吴奇隆在一起,这个吴奇隆拍戏的时候,总是时不时地就看几眼马娅舒,而马娅舒几乎在剧场跟吴奇隆形影不离。不过,其实马娅舒完全可以放心,拍这部戏的时候,她和吴奇隆才公开关系不久,他们两个是在上一部戏《萧十一郎》里处对象的,要移情别恋,也不可能是这样的速度吧,何况,在上一部,马娅舒扮演的风四娘和吴奇隆扮演的萧十一郎就没有在一块。虽然娱乐圈里分手是家常便饭,但很多人也是真心相爱并且厮守到老的,吴奇隆和马娅舒最终不是结婚了吗,虽然有分手的消息传来,但就目前来看,只是传言而已,在娱乐圈,小道消息特别多,一不小心就着道。所以啊,演戏的时候,男女朋友如果是在同一个剧组,最好是演对手戏,然后和别的女演员的戏份少点,否则,小心回家跪搓地板,再不然,就闹矛盾,当然,最好是不要拍同一部戏,这叫眼不见为净。

  说完男人和女人的就说说男人之间的吧,于波和吴奇隆第一次合作拍戏是《萧十一郎》,那是于波拍的第一部戏,记者曾经在采访于波的时候他说,那时他是刚出道的新人,还会向吴奇隆请教,把他当师傅一样,现在,毫无疑问,于波已经是拍戏的老手了,不管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都是游刃有余,而且,这个暑假,大部分的地方都能看到他主演的电视,对于一个只入行短短几年的演员来说,是很难得的事情。上次于波和吴奇隆去天津为该剧做宣传的时候,两人还相互打趣,一个说当时是师傅,一个说当时风头没他劲,拍戏久了,自然也就有感情了。

  对于这部戏的第一次上卫星电视,很多影迷都非常高兴,于波的粉丝说,早就想看这部戏了,虽然我已经看过,但还是很想别人也跟我一起分享,而吴奇隆的粉丝则表示,很想看到吴奇隆和马娅舒以及吴奇隆和于波的再次对手戏。

  

  
(责任编辑:逃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