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团长》明年3月播 演员穿花短裤打“鬼子”

   
炮灰团没有衣服穿,每个人只能穿着脏且破的大短裤

    172天的拍摄耗时,两次重大的片场事故,850万额外的赔偿费用,经过这一切的磨难,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我的团长我的团》(以下简称《团长》)前日终于在昆明杀青。全剧将在2009年3月份在北京上海浙江和云南四大卫视跟观众碰面。

  “炮灰团”扒了“鬼子”衣裳“袁朗”段奕宏在片中饰演团长,“史今”张译扮演副连长孟烦了、“高城”张国强则变身为东北士兵迷龙。


  前日拍摄的是该剧的最后一场戏:“炮灰团偶遇日本兵。”这场戏虽然是在最后一天才拍,却是发生第3集的一场戏。炮灰团遇到了日军,第一个日本兵误认为他们是缅甸反英武装,迷糊中被迷龙(张国强饰)干掉。当天清晨开拍的时候,昆明的温度不到20℃。导演一声“准备”,所有人就开始脱衣脱裤。因为炮灰团没有衣服穿,每个人只能穿着脏且破的大短裤,大花的、小花的,各式各样,演员们戏称当天的戏是“短裤装”。所以,当迷龙打倒第一个日本兵时,这群没衣服的人第一件事就是冲上去扒衣服。

  两次事故共赔偿850万元导演康洪雷介绍,剧组光是运“军火”就用了三个集装箱,前日拍摄用的便是真正的三八式步枪。另外,康洪雷透露,剧组一共为两次事故赔偿了850万元。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洪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