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西游记》陈美行有望扮嫦娥 张纪中关注胡静

  四大名著“重拍工程”是近两年最热的娱乐圈话题,继李少红的《红楼梦》进入拍摄之后,张纪中版的《西游记》也正式进入了热火朝天的选秀阶段。日前,在第二期“我耀西游”选秀选手访谈中,来自中央戏剧学院的学生陈美行引起了众人的关注,不仅因为她的长相酷似知名演员胡静,还因为她娇柔美丽的外貌和气质跟《西游记》里的仙女嫦娥十分贴合。决定在《西游记》中大量启用新人的制片人张纪中对陈美行也十分看好,认为她是扮演嫦娥的合适人选。

胡静

  陈美行目前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二年级学生,虽然她年纪还小,但在影视圈已经有了多年表演经验,还是在16岁的时候,她参加全国蒲公英新秀大赛就获得了银奖,随后就被知名导演张绍林选中,在宁静、李解主演的《傻小子李元霸》中出演角色,此后又出演了《精卫填海》、《清宫秘史之一帘幽梦》等多部热播影视剧。去年考上中戏之后,找她拍片的导演依然络绎不绝,而且给她的角色都是女一号,陈美行只好从忙碌的学业中抽出时间,利用周六和周日这两天假期全天赶戏,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拍完了电影《姐妹》。

今年初她又在中国第一部罂粟替代种植电影《罂粟花儿不再开》中扮演女主角——一位打入贩毒团伙内部的卧底女警察,该片已经确定参评今年的“五个一工程奖”。对于此次《西游记》选秀活动,陈美行对嫦娥这一角色也是很有自信,志在必得。

  日前,第二期“我耀西游”选秀活动在始建于清朝的湖广会馆展开了选手访谈,陈美行同其他选手一起表演了一段西游人物混搭的即兴小品,展现出自然大方的演技。在采访环节中,主持人感叹陈美行与胡静极高的相似度,还问很有混血美女感觉她有没有外国血统,陈美行笑着表示自己没有外国血统,少数民族血统倒是有的,因为妈妈是满族。谈到《西游记》中的时候,陈美行表示嫦娥是观众心中经典的西游人物形象,她很小的时候就很喜欢嫦娥,而且自己的内敛个性跟嫦娥也比较相似,演起来应该会很好把握的。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美行 | 胡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