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古龙小说再搬荧屏 常铖压力大比焦恩俊能“哭”

  近日,根据古龙原著《英雄无泪》改变的35集古装电视剧《泪痕剑》在广西卫视全国首播,焦恩俊、常铖、蔡少芬等两岸三地著名演员,共同演绎这一段武侠传奇。被誉为新一代“师奶杀手”的演员常铖在大结局中与焦恩俊有一场哭戏,更为焦恩俊眼泪狂流。

常铖新闻配图《泪痕剑》
常铖新闻配图《泪痕剑》

  曾在《半生缘》、《我的淘气天使》、《想爱都难》等诸多热播电视剧中有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常铖,一向以风流倜傥、潇洒迷人的形象示人。但在《泪痕剑》里,常铖收敛电力,扮演了一个内心藏有世界的江湖大侠司马超群。剧中,他与焦恩俊上演的一段刻骨铭心的知己之情,引起观众的质疑。对此,常铖解释道:“在剧中和焦恩俊的感情是一种知己之爱,甚至超越了爱情,更似亲情。”司马超群最难演绎的部分,是压抑矛盾的内心戏,无论是面对与妻子貌合神离的感情关系,还是忍受焦恩俊近乎强迫的狡诈安排,常铖的表演一直在积蓄这种忍受的能量,就好像一座不定时的活火山,找到适合的时机就会爆发,所以这类角色,就内心爆发力来说,反而比其他角色要激烈的多,也就有了大结局中,焦恩俊只是含着眼泪,而常铖化身悲情大侠,完美地完成了他与焦恩俊两个男人之间的“哭戏”。

  当记者开玩笑问常铖在这场戏中,不用眼药水,怎么让眼泪像泉水般不停的流出时,常铖笑着说:“男人的压力也很大的,一开闸就收不住了。”这部电视剧也是常铖出道以来哭戏最多的演出,效果如何还要等待观众评说。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恩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