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璇美人”登《精品》封面 运动风演绎百变伊人

  8月4日清晨,由京城最负盛名的时尚生活媒体——《精品购物指南》精心打造的《盛典日刊》盛装上市。作为盛典日刊的第一期,要将“奥运+时尚”的主题阐述到位,需要一位阳光、动感同时又非常时尚的明星与《精品》共同演绎。昔日奥运冠军、今日娱乐新星——刘璇,兼具美貌与动感的特质,封面明星当然非她莫属。

兼具美貌与动感的刘璇

  以下为《盛典日刊》对刘璇的采访文章:

  刘璇 N种身份迎战奥运

  7年前她以运动员的身份夺冠奥运赛场,7年后的今天,她又要以奥运火炬手的身份再次隆重登场。退役七年,我们却随处可见“璇美人”的芳踪,影视作品中、珠宝新品发布会、录音棚、演播室,无处不在。认真做好每一件事的态度造就了今天的刘璇,也正是这样不懈的精神让她能轻松地以N种身份迎战2008年奥运会。

  No.1 记者 奥运会我去采访

  近日已经取得TVB电视台奥运采访记者证的刘璇,在没有采访任务之前,很主动地当上了台里的“老师”,为台里的工作人员普及起体操知识来,她自己坦言,在这个传播北京奥运的过程中,很有使命感。

兼具美貌与动感的刘璇

  No.2 火炬手 我要全力传递奥运

  8月6日奥运火炬在北京开始最后一站传递,刘璇可谓是“压轴演出”。对于一个已经退役的运动员来说,她在赛场上那种不屈的拼搏精神依然时刻伴随着她在各个领域中打拼,她觉得成为一名火炬手是光荣的,成为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更是莫大的荣幸。

  No.3 歌手 唱出运动员心声

  近日刚刚在香港发布单曲的《出发》算是刘璇的处女单曲,这首歌曲风强劲,对于平日就钟爱摇滚歌曲的“璇美人”来说,是件值得庆幸的事。虽然个性内敛的她在MV拍摄现场难以放开,但所幸的是,在众多朋友“冒充”Fans的鼓舞下顺利收工。刘璇坦言,这次单曲的发表不为进军歌坛,只是想给奥运健儿们打气助威,歌词也写出了运动员们的心声。

兼具美貌与动感的刘璇

  No.4 演员 从零开始努力打拼

  退役后在娱乐圈打拼了7年的刘璇,影视作品却为数不多,但最近热播的古装轻喜剧《壮士出征》中,她却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赢得了观众的好评,这也让她的演技再次得到提升。但对于曾经的奥运健将刘璇来说,这次演戏拍一个有点喜剧效果的人物,她坦言还真有压力,但后来突破了心理障碍,也就觉得演戏没有那么难了,尤其是相比起体操来说。体操需要从小就刻苦训练,而演戏可以熟能生巧。

  No.5 准裁判 为了体育梦想而战

  虽然进入了演艺圈,但作为申奥大使的刘璇,依然将很多精力放在与奥运有关的事业中,她已经拿到了国际体操裁判的认证资格,但由于资历尚浅,无法在北京奥运会中当裁判,对此她非常遗憾。不过她自己已经暗下决心,争取在下一届伦敦奥运会赛场上以裁判的身份出现。

  No.6 模特 运动女郎演绎珠宝秀

  作为本次的特约模特,刘璇以她经典的“璇式笑容”完成了整场拍摄,曾经的体操皇后演绎起充满运动风格的配饰驾轻就熟,当需要她展现女人温婉娴熟的一面时,她又能立刻本色出现,据她自己透露,平日的她就是一个内向沉稳的人。(来源:《精品购物指南-盛典日刊》)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