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胡玫拍不会颠覆历史 按原型人物挑演员(图)

胡玫要拍一个绝大多数观众都认可的孔子

  昨天下午,《孔子》投拍项目正式在京启动,宣布由中国电影集团斥资1.5亿元打造,今年11月开机,明年国庆档上映。

  导演胡玫和编剧陈汗一同出席了昨天的启动仪式。由于陈汗同时也是《赤壁》的编剧,因此大家都很关心《孔子》是不是也会和《赤壁》一样颠覆历史。

  导演胡玫表示《孔子》将不会颠覆历史,并重点谈论了她选择演员的标准。

  胡玫说,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孔子就能够带着三千弟子到处去游说,一呼百应,因此他在外形上应该是高大威猛的,“历史记载的也是这样。
”同时,孔子是儒家思想的创始人,被冠以“圣人”称号,因此他在气质修养方面应该是德艺双馨,庄重而又祥和。

  而上述两点正是胡玫选择演员的标准:“首先,他外形要比较高大,能给人一种震慑感;其次,演他的这个演员必须要口碑好,没有什么污点。”

  而鉴于投资力度的考虑,这个演员还必须有一定的票房号召力。胡玫说,这正是她现在遭遇的困境,前后接触了十多个演员,还是不知道找谁来演比较好。

  她表示:“最后认定这个演员我想还需要一段时间,还得靠大家再集思广益去考虑。”(记者 喻德术)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子 | 胡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