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狙击手》揭神秘面纱 刘孜改变性格演军人

  由高希希执导佟大为、刘孜、邵峰等主演的的军旅剧《狙击手》很快将于观众见面。该剧拍摄时,剧组未接受任何媒体探班,因此,剧中角色和剧情都是迷雾重重,近日,《狙击手》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网络上出现长约11分钟的最新一版的片花,场面恢宏,视觉冲击力强烈,而且故事神秘曲折,高希希自信满满地表示,此剧题材很特殊,而是人物和故事都相当丰满,可谓调足了观众胃口。

刘孜首演狙击手
刘孜首演狙击手

  著名影星刘孜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有些抑郁的,内心充满矛盾的女性。正如刘孜说,那是一个离她的生活非常遥远的女性形象,她从未想过生活中需要面对这么多矛盾。

  刘孜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叫苏云晓,是一个国民党情报科的科长,她的父母在一次大火中被日本人给烧死了,而和她青梅竹马长大的未婚夫——佟大为饰演的龙少,又是她和整个情报科所要追查的对象,他们一起在德国军校学射击,失散几年后再次重逢,龙少依旧单身,而苏云晓已经有了一个家庭,她的丈夫也是她的上司(邵峰饰)。苏云晓如何面对龙少,又如何与丈夫相处,同时,还有国仇家恨肩负在她的身上。刘孜说:“苏云晓这个人物是个绝对的矛盾综合体,永远都是在内心与环境之间挣扎。”

  而性格非常开朗的刘孜看完了全部剧本之后觉得,要演好这个角色她必须改变自己,而且需要改变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于是,她自入组之日起就收起笑容,像完全换了一个人,很少跟工作人员交流,除了日常的礼貌问候,基本不跟其他人接触,总是憋在房间里看剧本,研究人物心理,把自己放在一个跟剧中人物一样封闭的空间里。刘孜希望剧中人物角色的那种苦闷不是她演出来的,而是她可以领悟到,感受到之后自然流露出来。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 苏云晓 | 矛盾 | 邵峰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