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芸赶拍《秘密列车》 心系奥运关注刘翔

     奥运进入倒计时3天,众多体育健儿们正在全力准备一场精彩的奥运盛宴。社会各界对期待已久的北京奥运寄予了极大的热情和关注,演艺圈也不例外,“80后女艺人”刘芸在拍摄《秘密列车》现场时也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表示了自己对奥运的支持。

    心系奥运 关注“跨栏王子”刘翔

    记者今日联线到《鹿鼎记》小郡主的饰演者刘芸,关于现在大家最关注的奥运话题展开采访,问及从小学过艺术体操的刘芸最热爱的体育运动时,她称自己平常喜欢瑜伽和羽毛球,并笑着补充我就是瞎打。对于最关注的项目和运动员,刘芸则表示:“当然是网球和跨栏啦,我还是觉得刘翔一定会赢,支持他就该信任他。”至于网球,刘芸很期待中国网坛能够杀出黑马,夺取金牌。


   《秘密列车》开动,刘芸、周杰演绎凄美爱情

    结束了《鹿鼎记》的最后一站----北京站的宣传后,剧中小郡主的扮演者刘芸也投身到经典悬疑剧《梅花档案2》的续篇《秘密列车》拍摄中去。

剧中她饰演的列车员“辛红羽”义无反顾的爱着周杰饰演的警察“龙飞”。除了惊心动魄的反特情节以外,两人上演一段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故事主要场景发生在一辆开往大西北的火车上,敌我错综复杂的故事情节延续了《梅花档案》的贯有风格。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芸 | 刘翔 | 周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