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唐游侠传》收视破新高黄维德获张纪中赞赏

   电视剧《大唐游侠传》从开拍到现在央视的热播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不仅仅是张纪中第一次拍摄梁羽生大师的作品让人期待,更让人期待的是剧中张纪中钦点的男主角黄维德的表现,开播后的各界反应,可谓好评如潮。
难怪身为该剧的总制片,总导演张纪中由衷的赞誉黄维德称:“荧屏第一硬汉”“戏剧新天王”当之无愧啊!像他这样的一线大腕演员,根本没人会如此敬业,未来他一定是我的作品中的头号选择!!

  对于戏剧中二分之一的武打戏让男主角黄维德体味到打戏的辛苦。在拍摄期间过多的打戏令黄维德腰椎受伤入院治疗,剧组附近的象山医院的医生对剧组工作人员说,必须让黄维德马上休息治疗,否则会有导致他瘫痪之虞。眼见黄维德伤势严重,动弹不得,剧组唯有暂停所有拍摄,让黄维德回台湾紧急治疗,经过医生的诊治,更告诫黄维德在未来的半年内,必须停止任何激烈的动作,而且要在不断地复健下伤患才有机会好转。

  然而,眼见剧组因自己受伤而拍摄停摆的黄维德,为了不耽误《大唐游侠传》的整个拍摄进度,短短两周的时间强忍疼痛偷偷从台湾返回剧组。这也是让导演张纪中赞誉“荧屏第一硬汉”的原因之一。这种的敬业,爱业精神更得到了剧组导演及所有工作人员的称赞。

  记者还从黄维德经纪公司AEG新亚洲娱乐了解到,由于黄维德拍摄《大唐游侠传》导致受伤的缘故,而在之后的一年内错过了多部的武打戏剧作品,而一连三部都改接文戏为主,更难能可贵的是黄维德竟从来没有半句的怨言。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