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米的猜想》暑期档上映 张涵予周迅PK狠狠爱

  由华谊兄弟投资拍摄的爱情惊险电影将于暑期与观众见面,在片中周迅扮演的女出租司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爱人,不惜一切去狠狠爱的执着精神,被导演戏称成为现代女版谷子地,而更戏剧性的是,在片中与周迅搭戏的三位男主角,分别由张涵予、邓超、王宝强这三个从集结号中走出来的九连战士扮演。男女谷子地就此相遇在《李米的猜想》。

张涵予和周迅
张涵予和周迅

  虽然在戏中张涵予和周迅二人的对手戏并不是很多,但因张涵予曾成功扮演的谷子地与周迅扮演的方文都具有那种对感情一根筋的执着精神,只不过一个是兄弟情,一个是爱情,这也使二人的合作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

张涵予和周迅 剧照
张涵予和周迅 剧照

  而对于此次与张涵予的合作,周迅也是感到非常的舒服,两个人在搭戏的时候都有一种默契,甚至是没有台词的戏也让周迅感到很过瘾。周迅笑言很喜欢张涵予在《集结号》中的表演,而她扮演的方文也有一股谷子地的轴劲儿,因此,也很乐于接受女版谷子地的称号。

  究竟这男女谷子地的相遇,是否能令这部爱情影片更具传奇色彩,张涵予和周迅会为我们演绎怎样不同的爱情,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逃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