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主题曲换人不打招呼 传李湘忽悠杨坤致友情破裂

  最近李湘出品的电影《十全九美》票房大捷,让李湘喜不自胜,不过昨日有知情人透露,这次李湘请来不少好友助阵捧场,但唯独不见杨坤。有知情人称,这是因为李湘忽悠杨坤,临时把主题曲交由李宇春来演唱,致使她与杨坤之间出现误会,两人多年友情面临考验。


  之前李湘曾对媒体表示电影主题曲《梨花雨》由好朋友杨坤来唱,不料最后却由李宇春来演绎,这样一个角色转变的确有些奇怪。近日,一知情人透露,李湘当时与杨坤只是口头上的协议,并没有书面合同。李湘迫于票房压力,最后临时决定换掉杨坤,让更具号召力的李宇春来演唱主题曲。之后,李湘不知该如何向杨坤解释,因而一直未与杨坤联系。知情人还称,期间杨坤多次主动打电话给李湘,李湘都没接。最后,事情发展到有次李湘在机场远远见到杨坤,马上带着助手绕了个大圈,躲开杨坤。身边一些朋友为杨坤抱不平,认为李湘忽悠了杨坤,多少也要给个解释。

  昨日,记者向杨坤求证时,他坦承确有此事。虽然被李湘忽悠了,杨坤并不责怪她:“她有她的考虑吧。”杨坤表示这不会影响两人多年友情,只是他想听听李湘的解释。杨坤多次炮轰过李宇春,他对李宇春演唱主题曲也有些看法:“感觉很奇怪,风格不搭嘛。”之后,记者又联系了李湘,她在电话中称,原本是想一男一女来演唱主题曲,后来觉得还是女声来演唱歌曲比较好,所以就只用了李宇春。对于杨坤想听她亲自解释,李湘称因为一直在忙,还没来得及和对方解释,也造成了外界的一些误解:“改天请他吃饭,这事不会让我们绝交,相信他会理解。”李湘说以后公司还要拍电影,还有合作的机会。记者侯检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杨坤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