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历数全球最有魅力的胡子帅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5日15:00 来源:国际在线

  大抵除了那些非常女性化的GAY,这世界上没有一个男人会抗拒胡茬。先不提“嘴上无毛,办事不牢”的古训,单想想《燃情岁月》里Brad Pitt蓄着短而发硬的胡茬、策马狂奔在夕阳里的形象,就足以让男人女人肾上腺激素也跟着一路狂飙。胡茬,或许是除了睾丸以外,最能与男性气概直接挂钩的事物――而且,你还可以把它尽情地展露出来。所以,从西方到东方,从过去到现在,男人们为了标榜成熟、魅力、稳重,甚至颓废、不羁、狂野,不二选择就是蓄胡子。也许面白如玉的潘安最能让女人一见钟情,但惟有胡茬,会成为女人心中关于一个男人最深的印记。

  Jude Law裘德-洛:这个西方世界的“金城武”有一种少见的忧郁气质。在猛男如林的欧美娱乐圈,Jude特有的削瘦和迷懵让他无论在任何年龄,看上去都仿似希腊 神话中那个极度自恋直至幻化为水仙的俊美少年。所以,当他蓄起了青皮胡,我们只能赞叹说:少年长大成了男人,但俊美一丝不减啊!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