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 最新动态

夏雨否认与林峰不和 称对方单纯没有心计

夏雨(左二)与林峰(右)在祝捷会上甚少交流,惹来不和传言
夏雨(左二)与林峰(右)在祝捷会上甚少交流,惹来不和传言

阮兆祥(右起)及林峰等出席新剧祝捷会,心情甚佳
阮兆祥(右起)及林峰等出席新剧祝捷会,心情甚佳

  据港媒讯 新剧《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上周首播除有口碑外,收视亦高开,平均33点,最高有37点,成为上周收视冠军,昨天演员包括“荷妈”李司棋、“Sa姨”关菊英、夏雨、杨怡、林峰及黄宗泽等出席祝捷会,虽然场面热闹,但被指不和的夏雨及林峰却甚少交流,林峰找来李香琴、杨怡相伴,而夏雨就跟李司棋、米雪、关菊英打成一片,二人壁垒分明。

  问到批评林峰而闹不和一事,夏雨认真地说:“没有这种事!我从来没有讲过,你们是不是给我设陷阱!林峰是很单纯的小孩,哪会这么有心计?(你们没什么交流?)有沟通,但拍完剧就没什么联络,早知道一来就跟他攀肩搂膊!”林峰亦否认与夏雨不和,认为不需回应。

  不过对于指他角色讨好,首周戏份明显多于陈豪,为“视帝”铺路时,林峰不禁说:“铺什么路?每个角色都有点脾气,挺像我,现在才开始,我和陈豪的戏轮流来。”除“准视帝”林峰演出被赞外,杨怡及陈法拉的演技亦受到不少网民赞赏,李司棋也说:“法拉的演技进步不少!(满意收视?)满意但还没满足,希望有40点。”

  钟嘉欣想找人照顾

  此外,林峰与绯闻女友钟嘉欣昨天先后到电台宣传,嘉欣说新碟讲香港单身女士找另一半,是其心声:“我现在唱歌、拍剧好像女强人,其实希望有人照顾!(林峰呢?)是好朋友,但他也很会照顾人。”而林峰则表示会掏腰包买嘉欣唱片以示支持。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峰 | 夏雨 | 李司棋 | 陈豪 | 关菊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